疏解一下:作为太后的赵姬为何会为嫪毐生下孩子?(图)

散文社2022-09-19 12:08:43259

作为太后的赵姬为何会为嫪毐生下孩子?

最近很多人在讨论这个赵姬的事情,那就是她都是一国的太后了,为什么还要选择为自己的情人生下私生子呢?这其实有点不符合情理的,很多人遇到这种事情都是藏着掖着,赵姬到好生了孩子直接全天下都知道了,那么很多人要问了,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疏解一下:作为太后的赵姬为何会为嫪毐生下孩子?(图)  第1张

这个问题吧,其实不是当事人还真的不好说,我们外人也只能简单的来分析分析。

嬴政继位后,作为嬴政的母亲赵姬成了秦国的太后,权利达到了巅峰。但是我再来看看赵姬,大家也知道她壮年丧父,这个时候其实是非常的孤独的,不仅仅是生理上的,心理上也孤独。而且秦国当时很开放的,所以赵姬多多少少有点点需要一个男人。

疏解一下:作为太后的赵姬为何会为嫪毐生下孩子?(图)  第2张

本来想要老相好吕不韦的,但是吕不韦为了前程就推荐了一位叫嫪毐的人给赵姬,嫪毐这个人的特长就是特别长,深受赵姬的喜欢。两人在一起了很久很久,该发生的事情也都发生了。

但是大家知道啊,古代这个避孕措施什么的还是非常差的,这两人在一起这么久,总有出问题的时候吧,而且古代一旦怀孕了最好是选择生下来,要不流产什么的那可能就要了性命了。毕竟古代医疗条件差。

疏解一下:作为太后的赵姬为何会为嫪毐生下孩子?(图)  第3张

而且赵姬和嫪毐也爱得深沉,有他们两个的后代也没毛病啊,所以这也是爱情的伟大之处。也就是赵姬和嫪毐真的当正常的夫妻生活在过了,日久生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3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