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卢俊义的妻子为什么背叛他(图)

散文社2022-09-19 13:16:37318

卢俊义的妻子为什么背叛他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就是你娶了一个跟你不同款的女人,无论你对她多好,她都会金雀出笼,然后嘤其鸣已,求其友声。在她心里面,你不过是她的一个牢笼。你还死气掰咧,滚滚热潮地为她奉献,美其名曰,爱的付出。没有人同情你,女的也不可憎,只是上错了船而已,或者说被迫上了你的船,爱与不爱,你自己心里清楚!

解读:卢俊义的妻子为什么背叛他(图)  第1张

这世间,有一种人,你一见就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你说的每一句话,她都懂。她说的每一句话,你都感同身受,所以你们热烈,你们缠绵,你们想天长地久。这不是妓女与狎客的相互迎合,也没有多余的赘语繁言,你想说就说,不想说就沉默,但你始终觉得有一颗灵魂在不远处等你,她同样孤独和寂寞,她同样渴求有你的温暖。你不觉得你在灵魂上有缺失,所以你可以带着浪漫与美去追求人生的意义,你可以用饱满的精神与热情的丰度去抵御各种风寒,你一无所有,你不需要所有,嗜欲深者天机浅。不过人生无论如何度过,都是缺失满满,所以你还是不要求功德圆满,这样兴许能快乐些!

解读:卢俊义的妻子为什么背叛他(图)  第2张

认为有钱有势有风度有名望的男人,女人就一定喜欢,这真是一个无聊的命题,当然大部分情况下是正确的,只是短暂的相机行事并不能抑制住内心本能的冲动,先吃饱饭,然后追求精神的愉悦,然后往死了作,人生的三部曲,谁也逃不了这个命运。卢俊义当然是人中龙杰,娶媳妇当然也是俊俏的,谁家大业大娶个丑八怪,这不白瞎了这份产业。可是卢先生似乎不解风情,或者说他心中的正义感太强,有人见他热血沸腾,有人觉得他无趣,他娘子就是这,不过碍着他的万两黄金,他媳妇也就只好作罢。

解读:卢俊义的妻子为什么背叛他(图)  第3张

天可怜价,管家倒是个解风情的主,一来二去,对上眼了,也便作下此等孽事。也许夫人上辈子就是个偷腥,这辈子也改不了这个命运。也许卢先生一生仗义,就需要这最后一劫,来成全他的面目忠诚。你能说什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4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