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乐山大佛接住小女孩事件是真的吗?有无相关证据?(图)

散文社2022-09-19 18:05:20368

乐山大佛接住小女孩事件是真的吗?有无相关证据?

在历史上有很多关于各种神仙显灵的神奇事件,即便是到了如今高科技的现代也时不时的而问一些这样的事情。就比如说乐山大佛的睁眼闭眼现象,从20世纪60年代一直到20世界结束,足足发生了4次,而且还有人拍下的照片,一度也曾上了新闻。后来经过探索调查后发现是酸雨导致的自然现象。但不论如何,看上去还是非常神奇的。

分享:乐山大佛接住小女孩事件是真的吗?有无相关证据?(图)  第1张

有传言说,乐山大佛曾经显灵,伸手接住了一名从高空坠落的小女孩。这起传闻出来后让很多人都开始怀疑佛祖是否真实存在的可能。不过毒奶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这个传言确实存在,但是地点不是在乐山大佛,而是在崇文塔内发生的神奇事件,事件发生于2002。据说当时正好是在一年一度的开塔大会上,据说有一小女孩上去游玩,由于特别的顽皮,一不小心就从12层的防护栏旁边掉了下去。

分享:乐山大佛接住小女孩事件是真的吗?有无相关证据?(图)  第2张

据说当时这孩子的家人都吓的精神失常了,因为掉下去的时候家人们根本没注意,还是旁边人呼喊声才引起了注意,才发现是自己家的孩子。但是神奇的是,等到家人们去塔下的时候并没在地面上看到小女孩,而是在塔楼二层佛像的怀中有一名哭闹的小女孩。定睛一看正是自己家的孩子。当把女孩子接下来之后发现孩子身上居然什么伤都没有,安然无恙。

分享:乐山大佛接住小女孩事件是真的吗?有无相关证据?(图)  第3张

之后这件事佛像伸手救小孩的事情就被传开了。当然对于这件事情,很多人都表示是假的,认为这是人为制造出了的噱头和谣言。然而事实上,2002年的确没有发生这件事情,只不过谣言传开后,很多有这方面信仰的朋友则认为是真的,认为是佛祖显灵了,佛祖大发慈悲了,顺手救下了小女孩。

分享:乐山大佛接住小女孩事件是真的吗?有无相关证据?(图)  第4张

不过也因为这个谣言,也让崇文塔出了名,每年来到这里游玩的游客可不少。大家去玩的话,若是子线看的话会发现一尊佛像是被披了一层红巾的。而这个身披红巾的佛像就是传说救下小女孩儿的佛像。据说很多人都会在每年的塔会上烧香拜佛来感谢佛像当年的救命之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5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