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甄姬是谁的夫人?真正的历史是怎么样的?(图)

散文社2022-10-01 18:07:36249

甄姬是谁的夫人?真正的历史是怎么样的?

最近很多人在问这个甄姬到底是谁的夫人这个问题,问题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毕竟现在很多人对真正的历史已经不了解了,都是从这个游戏、电视剧、小说里面知道的,所以很多时候答案并不准确,那么真正的历史上这个甄姬到底是谁的夫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分析看看吧。

分享:甄姬是谁的夫人?真正的历史是怎么样的?(图)  第1张

1、在真正的历史上,甄姬并非直接是曹丕的妻子,曹丕是甄姬的第二任丈夫。在曹丕之前,甄姬最开始嫁给了袁绍的次子袁熙,后来才被曹丕夺走纳为妃子。

分享:甄姬是谁的夫人?真正的历史是怎么样的?(图)  第2张

2、三国建安中期,袁绍的次子袁熙娶了甄姬为妻。之后袁熙去做了幽州刺史。甄姬还是留在冀州照顾袁绍的妻子。建安九年的时候,曹操率兵攻下了邺城。曹丕看到了甄姬之后,被她的容貌惊艳到了,所以就夺走纳为自己的妃子,也非常的宠爱,之后生下了曹叡和东乡公主。

分享:甄姬是谁的夫人?真正的历史是怎么样的?(图)  第3张

3、曹丕继位之后,对甄姬的渐渐失去了宠爱,然后甄姬对这事不满,说了一些怨恨的话,曹丕知道后,赐死了甄姬,曹丕死后甄姬生的儿子曹叡继位。甄姬是三国时期的一等一美人,有这样的下场也让人非常的唏嘘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6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