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图)

散文社2022-10-08 17:09:22236

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

大家都知道,天皇在日本人的生命里是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的,而这一点无论是古代还是今朝,日本是唯一一个还保留着皇帝称号的国家。而现今日本天皇在日本起的作用就是一个象征性的存在。不过说到天皇这个词,那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了,那就是日本历史上所记载的神武天皇。在日本人的历史中没有具体记载日本的神武天皇来自哪里,一直都是一个谜团。

了解: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图)  第1张

在日本人的史书中,对神武天皇的记载是说他是神的子孙,在当今高度发达的科学技术时代,这是胡说八道。但是有人却认为日本人口中的神武天皇就是那个在秦朝时期的大骗子徐福。由于这个原因,这一说法有很多证据,让我们看一看。第一点是日本皇室,他们所谓的传记很多都是在秦朝发现的,其中有草鸡剑和八尺琼玉八咫镜等等,这些东西都来自于我国秦朝时期。

了解: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图)  第2张

第二,日本人所谓的建立国家的理念是崇拜上帝,这个就是他徐福的老本行好不好。第三点记录在日本历史书上,当年神武天皇来到日本的时候,有一队舰队在海上行走,他的士兵是半个男人和半个女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提醒大家,徐福当年好像就是乘着大船们,有三千个男孩和女孩向东走去,当时,日本仍然是一个石器,没有文明的时代,所以没有舰队这样的东西。

了解: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图)  第3张

第四点是日本的文化发展时期,它分为两个时期,一个是石器时代的绳索文化,另一种是生活文化。这两个时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早期,日本基本上是我们部落时期的文化水平。但在后来的年代,它直接进入了我国的农耕时期,甚至是青铜的东西,中间没有过渡期。这一点必须记住,徐福当年离开的时候,还带走了各种器具以及各种种子。

了解: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图)  第4张

第五点是日本神话传说,也与我国秦朝时期的神话传说近似于相同。例如,秦朝时期,日本的五行和七神是六,琅琊的四十神都在日本,而徐福他本身就是琅琊人。第六点是日本的梯级制度与秦朝完全一样,这只是一个不同的名字。第七,在日本人的史书中记载,神武天皇的父亲的名字为彦波潋武,而徐福的父亲名为徐猛,而猛这个词读音在日本就是武的读音。

了解:徐福真的是日本天皇吗?(图)  第5张

第八点是相同的地理位置,日本史书记载了当年神武天皇所做过的路线,与当时的徐福所走的路线相同。第九点是时代的整合。日本记录,神武天皇所建国的时间正好是公元三年,而这一次是徐福最后一次出海的时间是在公元十年,而且记载这神武天皇用了七年的时间建国,从这里来看时间又对上了。还有最后一点,那就是日本人的文字与我国的文字很相似,而这些文字十分有可能就是那三千童男童女所交,由于他们自己学不全,所以形成现在的日文。

这十点证据都足以证明出他徐福就是日本的神神武天皇。各位你们认为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33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