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王牌飞行员驾驶飞机突遇15米巨蟒是怎么回事(图)

散文社2022-10-11 02:16:58277

王牌飞行员驾驶飞机突遇15米巨蟒是怎么回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有一位十分著名的飞行员叫做利尔德,关于利尔德的名声鹊起,可不仅仅只是因为他的飞行技术精湛,同时还因为他有一段十分传奇和离奇的经历,那便是她在战后空中飞行的时候,突然遇到一条长达15米的巨蟒在空中。这一段经历,至今成为人们难以解开的一个谜团。

聊聊:王牌飞行员驾驶飞机突遇15米巨蟒是怎么回事(图)  第1张

1940年,德国开始在欧洲杀伐。作为比利时空军的一员,利尔德义无反顾驾驶上飞机保卫祖国的领空。而此时,正是德国军队最为强悍的时期,比利时军队根本无法阻挡其势头。

因此,利尔德的战机被击落后,他也成为了德国的俘虏。数个月后,他伤势渐渐恢复,于是他偷偷逃亡法国,但奈何法国也并非能阻挡得住德国钢铁洪流的进攻,很快便缴械投降。于是,利尔德再次逃亡,来到西班牙。

聊聊:王牌飞行员驾驶飞机突遇15米巨蟒是怎么回事(图)  第2张

在这里,他进过牢,住过集中营,后来终于踏上一艘前往英国的船,并最终成为皇家空军的一员。在短暂的训练后,由于战事紧迫,利尔德很快便被分配到609空军中队,驾驶上了自己心爱的飞机。

很快,过硬的驾驶技术便在战斗中凸现出来。1943年,德国开始大规模空袭英国首都伦敦,在战斗中,利尔德驾驶飓风战斗机接连击落德国多家王牌飞机,其后,又在多次击落德国运输机、战斗机、轰炸机等。

聊聊:王牌飞行员驾驶飞机突遇15米巨蟒是怎么回事(图)  第3张

不久,利尔德便成为了英国皇家空军的王牌飞行员。二战结束后,又成为了英国国王的飞行员助手,负责试飞飞机。就这样,他便在此时遇到了那条巨蟒。

当时,利尔德驾驶直升机正在穿越刚果盆地,然而,正当飞机低空飞行时,一条将近15米的蟒蛇出现在了眼前,并突然抬升了3米左右,试图接近飞机。在这样额情况下,有着多年战斗经验的利尔德临危不乱,果断处理,并拍摄下了这一幕。后来,利尔德去世后,这张照片被人们议论不止,但到如今,还没有谁更够将这个谜团揭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52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