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一下:湖北一盲人在深山登基设立后宫,最终结局如何(图)

散文社2022-10-14 16:15:35244

湖北一盲人在深山登基设立后宫,最终结局如何

皇帝作为古代封建社会的产物,已经消失了一百多年了,而我国最后一位皇帝,我们都知道是溥仪,末代皇帝溥仪的一生可以说是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虽然只有几十年的时间,但是却经历了中国一个巨大的变化阶段。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在湖北一处深山中,曾经还有一个人,在是山中自己登基称帝,甚至还有自己的后宫,这听起来的确是匪夷所思,那么这个人后来怎么样了呢?

闲谈一下:湖北一盲人在深山登基设立后宫,最终结局如何(图)  第1张

1.登基称帝的丁兴来人物简介

丁兴来(1925年-?年),又名丁童星、丁同修,道名丁宫绪、丁觉春等,湖北麻城县(今麻城市)人,盲人,道德金门(亦称金门道)首领,中华人民共和国时期称帝者,1981年至1990年期间在湖北罗田县称帝。

1925年丁兴来生于湖北麻城县张家畈镇丁家南冲村南冲埦。1943年至1945年曾先后加入佛门练乩坛、龙门道、观音门、宣佛门、古佛门、瑶池门等会道门组织,1945年被罗田县道首周寿禄(周寿老六)吸收加入道德金门,1950年代初期,湖北省等地掀起大规模取缔会道门的运动。1952年2月麻城人雷金安在大崎毛田(时属黄冈所辖)组织“道德金门开国军”。先后于罗田、浠水、黄冈、麻城、新洲等5县100余村庄发展道众1万余人。雷金安自称皇帝,并封授统军元帅,军师等职位,发动叛乱。后经黄冈县派兵围剿,平息叛乱。1953年,雷金安及其它主要骨干成员30余人被处以极刑,道德金门遂被取缔。丁兴来于1962年被判入狱五年。出狱后,开始积极暗中联络道德金门残余分子谋划恢复道德金门。

闲谈一下:湖北一盲人在深山登基设立后宫,最终结局如何(图)  第2张

2.丁兴来的罪恶

鄂皖大别山区存在山高水恶,人烟稀少,交通不便的自然状况。并由于自然资源贫瘠、生活环境封闭、生产方式落后等因素的制约,使得当地农民普遍具有文化水平低下,思想愚昧僵化的特点,加之当地医疗条件相对落后,有病难以治疗,使得当地不少人敬畏鬼神。丁兴来利用这一点,借机宣扬其是“柏子大仙”下凡,在上天统管三界,下凡普渡有缘之人士“上天成仙”等。自1980年起在鄂、皖交界一带,以“驱邪治病”,“普渡缘人”为名,借机发展道徒,培养骨干,扩大影响。后根据其本人供述,在此期间还曾利用“诊病”、过“仙气”等方式哄骗和以妖言恐吓等手段,先后骗奸妇女达55人,年龄上至60余岁下至10余岁不等。被骗奸的妇女中,有母女、妯娌、姐妹、婆媳、亲家等。

1981年盛夏时节,丁兴来在位于罗田县包家山信徒江Ⅹ家中,假借“神仙附体”向信徒宣扬“三期末节”已到,“真命天主”即将登位,天下将归丁姓之人掌管,自己还将会飞身脱壳,返老还童等。丁兴来遂于不久之后于江Ⅹ家院落内举行登基仪式,丁兴来坐于圆椅上接受近百名道徒跪拜并三呼万岁。丁兴来还当场对总共30名党羽进行封官授爵,封其姘妇占再娥为正宫娘娘,大夫人,昆仑山上59级万道仙法总管;封占再娥之子沈洪兰为宰相,第一位大臣,凌霄宝殿统兵元帅,靠山大王;封其党羽张汉波为凌霄宝殿二路先锋元帅,西天瑶池宫殿红科道员等,并赐封官印。最后丁兴来宣布:

闲谈一下:湖北一盲人在深山登基设立后宫,最终结局如何(图)  第3张

“天开太运还童春,初兴有难之时,虔诚大庆三天,无限奉献庆贺。任何人,任何物,不论山鸡、鸟雀,不可乱飞,不论南、北二京,不论乾坤与足下,永诀不移!”

并于登基日当晚,在被封为正宫娘娘的占再娥的安排下,于江Ⅹ家中搭起大通铺,丁兴来与被封为西宫娘娘的吴ⅩⅩ、江ⅩⅩ、占ⅩⅩ、高ⅩⅩ等4名女子同床,趁机实施强奸。此后,丁兴来又举行过至少4次登基仪式,而每次仪式过后,都至少与3名以上女子同床,趁机实施强奸。

自1980年起到1990年3月,道德金门发展了众多道徒,分布于湖北、安徽2省3市县8个乡镇。道徒中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仅3岁,其中包括村镇干部、复员军人、国家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共产党员等。还有不少“夫妻道”、“全家道”等。

1990年夏,湖北麻城市公安机关在黄冈行署公安处的指导下,与罗田县、金寨县等地公安局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展开对道德金门的取缔行动。共摧毁活动据点9个,收审骨干成员9名,查获道众多人,搜缴各种证据277件。道德金门遂宣告覆灭。

闲谈一下:湖北一盲人在深山登基设立后宫,最终结局如何(图)  第4张

3.还有哪些自行登基的人

49年后称帝有六人有丁兴来、张清安、晁正坤(女)、朱仕强、曾应龙,还有一个名叫石顶武的,但其称帝时间为1947年,故而将其排除在外。

丁兴来于1981年于大别山称帝,本人为盲人,于1990年被发现后,随即被处理,因其为盲人且为文盲,政府未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张清安于1982年于四川大巴山称帝,随即被公安部门剿灭,事后判处于无期徒刑。

晁正坤,山东省胶东半岛人,于1986年称帝,两年后被发现随后被剿灭,至于什么结果未见报道。

朱仕强1980年于四川大巴山称帝,一星期后被村支书带人抓住。

曾应龙四川广安人于1985年称帝,后被当地驻军剿灭其人被判无期徒刑。

还有河南的一个人也曾称帝,忘了叫什么名字,被逮捕后,判处了死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1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