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散文社2022-10-16 12:55:53281

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

很多朋友们都有听说过二战结束之后苏联做过很多逆天的恐怖实验,其中之一就是“双头狗实验”。在如今看来,这样的实验简直就是无法想象,感到十分荒唐。但是对于那个时候的人来说却认为是有必要的。那么大家知道这一违背生物道德实验的具体内容与过程吗?且往下看!(部分图片可能会引起不适,慎入!)

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第1张

疯狂实验

上个世纪50年代苏联科学家为了“造福社会”进行了一系列疯狂的“恐怖实验”,其中不乏“疯狂睡眠计划”“人猿战士”“双头狗实验”,本次我们来讲讲著名的“双头狗实验”。

注:双头狗的实验是苏联科学家们以“探索人体秘密,延长人类寿命”为初衷进行的试验,但这个实验可以说是非常的疯狂,非常的骇人听闻!

说是上个世纪50年代苏联(还未解体时)的医疗水平已经非常的发达了,但是苏联科学家兼“器官移植”创始人弗拉基米尔·德米科霍夫并不满足于现状,他提出“狗头嫁接手术”。并且他认为如果狗头嫁接能够成功,那么他就可以向社会证明“人头移植手术”也是可行的,因此他致力于创造出一只正常的“双头狗”,从那以后他便开始了疯狂的实验。

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第2张

第一例骇人听闻的“双头狗”

据实验本人介绍,第一例实验他注射麻药于小型狗体内,趁其昏迷时将其狗头砍了下来,助手小心翼翼地处理着小型狗的血管,并在其狗头内装置了能够保持狗血液循环的装置来确保狗的大脑不会判断“其”死亡。

紧接着他又找来了一只大型的德国牧羊犬,同样将麻药打进了牧羊犬的体内,趁牧羊犬暂时的昏迷,助手在牧羊犬的脖子上开了一个能够看到血管的口子,在保留小型狗心脏,肺,前爪的基础上小心翼翼的将小型狗的血管与牧羊犬的血管连接在了一起。

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第3张

“双头狗”成功被人为创造出来,此时大家都在等着“双头狗”的苏醒。

等麻药的药劲过去后,“双头狗”逐渐醒来,大家开始对这两个狗头进行喂食以此来判断“双头狗”是否具备正常的饮食功能。没想到除了大型牧羊犬情绪有点低迷,“双头狗”竟能正常的吃食物,喝牛奶,在场者无不欢呼。(见下图)

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第4张

“双头狗”的反应

而“躯体宿主”德国牧羊犬接下来的反应呢?实验者介绍,第一天的德国牧羊犬逐渐意识到脖子上挂着另一只狗头,于是疯狂的摇头,试图甩掉另一只头,但任其怎么甩,狗头都是纹丝不动,牧羊犬只好作罢。等到第二天,人们发现两只狗头开始接受彼此,共生共存。但这个“双头狗”正常的生理也只是维持了6天左右,第6天“双头狗”便出现了明显的头与生理的不匹配反应,很快“双头狗”便死去了。

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第5张

这一违背生物伦理的实验一经公布便遭到了世界各地知名人物的抨击,大多数人都称实验者是“魔鬼”,并开始恐惧,恐惧手术一旦达到成功嫁接人头的地步,社会乃至人类必将遭受不堪设想的后果。

但操刀者在试验前后却不以为然,他认为“心脏移植”在研究之初也是受到了各种抨击,最后还是以“造福社会”告终。所以他并不认为这项实验是在危害人类,他认为这项实验如果成功的转化到人身上,一定会“造福社会,造福人类”。同时他认为这项“半成功”的实验只是由于自己的试验次数不够,经验不足造成的,换言之就是说如果再多进行几十次,几百次,这项换头实验一定能够被众人信服。

揭秘一下:揭秘苏联十大恐怖实验之双头狗实验(图)  第6张

结语:

这项违背生物本身伦理的实验以“造福人类”“推动社会进步”作为初衷,但其最终以失败告一段落,结合人类的近代史来看,社会在进步的路上似乎无法避免此类骇人听闻的“疯狂实验”。科学同样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一大利器,但相同的是它也是一把疯狂的“双刃剑”!

对于这项疯狂的“双头狗实验”,各位怎么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6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