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来报复段正淳?(图)

散文社2022-10-17 05:46:17365

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来报复段正淳?

段正淳风流成性,刀白凤也是看在眼里。刀白凤起报复之心很正常,不过她为什么要选四大恶人之首的段延庆呢?段延庆不仅是被毁了容,而且还半身不遂,这样的对象恐怕一般女性很难下定决心,但刀白凤就敢做出这样的选择,这究竟是何种勇气?首先我们要了解刀白凤的性格和为人。刀白凤敢爱敢恨,其实她非常看不惯段正淳到处沾花惹草,所以才决定出家当道姑。刀白凤不愿委屈自己,所以下定决心要报复段正淳,她和段延庆的事绝非碰巧发生,而是刀白凤一早便计划好的。其实刀白凤此举对于段正淳来说是负气的行为,但对于段延庆来说宛如菩萨降临,可能会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关于: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来报复段正淳?(图)  第1张

刀白凤的选择

很多读者不理解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其实理由很简单,刀白凤就是要找一位全天下样貌最丑、最卑鄙、最污秽的男人在一起,这才能达到她复仇的目的。虽然这样说可能对段延庆不是很友好,但这的确是刀白凤的真实想法。段正淳作为大理国镇南王,他哪受得了这样的屈辱。不过刀白凤对他的惩罚更恨,她一直没告诉段正淳段誉并非他的亲生儿子,这种折磨才是最痛苦的。

关于: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来报复段正淳?(图)  第2张

其实被毁容前的段延庆十分英俊,看段誉的长相就能知道。段延庆原本是大理国太子,相貌俊秀,文武双全,后来遭受迫害才被迫出逃,一路上被追杀,好不容易捡回一命就这样走上了黑化之路。其实段延庆一生也挺惨的,原本有大好前途,却变成被万人唾弃的人物。但段延庆后半生实在励志,身体重伤还能练就一生神功,成为武林顶尖高手。

关于: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来报复段正淳?(图)  第3张

刀白凤的慈悲之举

有不少读者会好奇,段延庆行动不便,只能做轮椅,所以两人同房肯定是刀白凤主动,那段延庆当下究竟会怎么想呢?其实段延庆明白,自己变成这个样子后,基本已经和姻缘无缘,这辈子都很难有人会看上他,所以渐渐断了自己的情路。而刀白凤的出现,对他来说无疑是观音菩萨下凡,给他打了一针强心剂。其实段延庆一直都想复仇,可惜就算凭借四大恶人的力量也不可能与大理国为敌。

关于:刀白凤为什么选择段延庆来报复段正淳?(图)  第4张

段延庆一定是有非常强烈的求生欲,和复仇的意志,才能让他在最艰难的时刻挺过来,这种信念少一分可能都会倒在路上。但渐渐的,段延庆发现自己也只是凡夫俗子,有七情六欲,刀白凤让他体会到了久违的欢愉时光,这无疑是菩萨举动。等段延庆得知段誉是自己的亲身儿子后,可能他还会萌生隐退的想法,在这世上只要有了寄托,谁都会变得温柔起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27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