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讲: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图)

散文社2022-10-18 18:52:51938

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

最近很多人对这个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比较感兴趣,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了,那么也有人要问了,这个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他们之间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呢?这些个问题也比较有意思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分析看看,感兴趣的不要错过了!

1、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

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拿今天的说法来说,应该算兄弟,但是并不是亲的,而且这两人的父亲也不是亲兄弟,在爷爷辈有可能是亲兄弟,也有可能不是,所以他们确切的关系应该叫族兄弟。

讲一讲: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图)  第1张

2、粘罕和金兀术和完颜晟关系

在金朝的历史上金兀术是完颜晟的亲侄子,而粘罕只是完颜晟的族侄,所以这样看来,他们两个的关系就应该一目了然了。

讲一讲: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图)  第2张

3、粘罕,金兀术和完颜晟简单介绍

完颜晟:金太祖阿骨打的四弟,1123年即位称太宗,在位12年。

粘罕:完颜宗翰,本名黏没喝,又名粘罕,小名鸟家奴,金朝名将,国相撒改长子。

讲一讲:粘罕和金兀术的关系(图)  第3张

金兀术:完颜宗弼,金朝名将、开国功臣。本名斡啜,又作兀术、斡出、晃斡出,太祖完颜阿骨打第四子。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15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