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一下:瓦岗五虎八彪都是谁?简说他们的排名和结局(图)

散文社2022-10-19 10:20:19339

瓦岗五虎八彪都是谁?简说他们的排名和结局

最近很多人问这个瓦岗寨的五虎八彪分别都有谁,这个问题也都非常的有意思的,也许有的人知道,但是有的人估计让你真正的说出来估计也不知道的,其实问题不大的,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介绍,分析分析,看看相关的情况吧,看看他们到底是谁,还有结局是什么吧。

1、瓦岗五虎

飞虎将秦琼、猛虎将罗成、雄虎将王伯当、螭虎将程咬金、烈虎将单雄信。

2、瓦岗八彪

齐国远、李如辉、宋明亮、刘霸道、鲁明星、鲁明月、唐国仁、唐国义。

探究一下:瓦岗五虎八彪都是谁?简说他们的排名和结局(图)  第1张

3、瓦岗五虎八彪排名

罗成、秦叔宝、单雄信、王伯当、程咬金、齐国远、李如辉、宋明亮、刘霸道、鲁明星、鲁明月、唐国仁、唐国义。

探究一下:瓦岗五虎八彪都是谁?简说他们的排名和结局(图)  第2张

4、瓦岗五虎八彪结局

罗成

对罗成死法的说法有几种,说的最多的是万箭穿心而死。

秦叔宝

历史上的秦琼也就是秦叔宝是病死的。

单雄信

王世充被击败后,一干将领被李世民下令处斩,包括单雄信。

王伯当

王伯当为了保护魏王李密,被乱箭射死。

程咬金

薛刚闯了祸,连累薛家满门抄斩,还立了铁丘坟只有薛刚和樊犁花逃过一劫,后薛刚反唐,为薛家平了反,程咬金一高兴,在那狂笑,一口气没上来,就笑死了,他儿子一看父亲死了,很伤心,哭的一口气没上来,也死了。就这样笑死程咬金,哭死程铁牛了。

探究一下:瓦岗五虎八彪都是谁?简说他们的排名和结局(图)  第3张

齐国远

未知。

李如辉

未知。

宋明亮

未知。

刘霸道

未知。

鲁明星

未知。

鲁明月

未知。

唐国仁

未知。

唐国义

未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204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