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赵敏为什么不是清白之身?和鹿杖客这个人关系很大(图)

散文社2022-10-20 01:56:19404

赵敏为什么不是清白之身?和鹿杖客这个人关系很大

最近很多人问这个赵敏为什么不是清白之身的问题,其实大家仔细的分析看看会发现,也就那么回事,思来想去的吧,这个赵敏还是和自己的手下鹿杖客还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这两人之间,还有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见不得人的关系?下面我们继续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解谜:赵敏为什么不是清白之身?和鹿杖客这个人关系很大(图)  第1张

赵敏之所以不是清白之身原因无非就是两点,一点就是这个赵敏自己比较的开放;第二点就是被人强迫被害了。但是具体是被强迫了,还是说自己比较开放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很多人其实对赵敏的不清之身是怎么发现证明的才感兴趣,其实简单的分析下就知道了。

先说一个小细节吧,话说当时周芷若把自己的守宫砂给张无忌看的时候,这个赵敏刚好在场,赵敏看到这样的场景之后就非常生气的跑了,其实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就是因为赵敏看到了周芷若的守宫砂,因为自己没有,所以嫉妒,并不是说真的气张无忌这个人花心,因为张无忌都答应娶她了。

解谜:赵敏为什么不是清白之身?和鹿杖客这个人关系很大(图)  第2张

第二点就是张无忌和赵敏睡一起的时候,竟然做出了挠脚的动作,后面肯定就是翻云覆雨了,但是张无忌这个时候感觉到了自己吃了哑巴亏,到了第二天张无忌就找了周芷若问相关的情况,周芷若说那好办了,那你就和赵敏生娃娃不拜堂就完了,但是在圣火令上规定了和处女、寡妇睡觉,必须负责任,娶之为妻。但是赵敏已经不是了,所以周芷若才这么说的,周芷若也问了张无忌是不是违反了圣火令,张无忌也说了那倒不违反。所以充分说明,赵敏已经不洁白之身了。

很多人比较好奇又是谁夺走了赵敏的洁白之身,其实这个鹿杖客嫌疑最大,第一鹿杖客本就会这个十香软筋散,然后又非常的好色,而且和赵敏相处也比较的亲密。大家回想下,赵敏和苦头陀在一起都耍嗲,而鹿杖客更加亲近,这赵敏和鹿杖客之间关系肯定不一般。

解谜:赵敏为什么不是清白之身?和鹿杖客这个人关系很大(图)  第3张

还有一次小树林,赵敏对鹿杖客说了一句话那就是“鹿先生,你整日神魂颠倒地牵记我,也不怕我爹爹着恼么?”这已经足够说明这两人特殊关系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25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