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解:丁春秋武功是谁传授的 他为何偏爱毒功(图)

散文社2022-10-20 15:23:01308

丁春秋武功是谁传授的 他为何偏爱毒功

丁春秋武功厉害,但心术不正,他偏爱毒功,为人心狠手辣,创建的星宿派更是被天下正派所不齿。丁春秋这个人物其实没有太多值得剖析的地方,他的形象从一始终,最大的作用是成就虚竹。那这次我们准备聊一聊丁春秋他为什么会如此偏爱毒功,这其实和他的出生有关。那丁春秋在武学方面的天赋也不低,毕竟能够自创武功,可惜就是没能受到好的引导,因此武功再高,也得不到尊重。

疏解:丁春秋武功是谁传授的 他为何偏爱毒功(图)  第1张

丁春秋师傅

丁春秋的师傅是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无崖子应该教过丁春秋一些武功,但后来丁春秋决定走自己的路,此后他掌握的武功都是自创的,而不是无崖子传授,也不属于逍遥派的武功。丁春秋走上邪路,也导致逍遥派遭受危机,而他之所以对毒功情有独钟,应该是和他的家庭有关。

疏解:丁春秋武功是谁传授的 他为何偏爱毒功(图)  第2张

丁春秋身世

丁春秋生于药商家庭,他家三代都是经营药材生意,条件非常不错。丁春秋的父亲原本希望他能够入朝当官,便给他取名“春秋”。而丁春秋的确很聪明,无论学什么都很快,但他父亲一直相信严师出高徒,所以对丁春秋十分严格,有一点点没做好就会打骂一番。

疏解:丁春秋武功是谁传授的 他为何偏爱毒功(图)  第3张

偏爱毒攻

在这种高压的环境下长大,也让丁春秋越来越叛逆,性格上更是变的喜欢听阿谀奉承的话。后来丁春秋在逍遥派修行,靠自己的努力自创化功大法,因为他本来就对各类药材非常了解,所以也是家庭的原因,让丁春秋对这类武功更有兴趣。但他最终却没有成为一个对武林有用的人,这点是比较可惜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30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