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埃及金字塔的恐怖传说有哪些?埃及金字塔的神秘传说其实很假很假(图)

散文社2022-10-21 09:24:35259

埃及金字塔的恐怖传说有哪些?埃及金字塔的神秘传说其实很假很假

最近很多人在说这个古埃及金字塔的事情,很多人或许也都发现了,那就是古埃及金字塔还是有非常非常多的这个神秘的传说的,而且大都比较恐怖,那么分别都有哪些呢?这个问题也比较有意思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看看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吧,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呀。

1、图坦卡蒙诅咒

图坦卡蒙诅咒是古埃及金字塔诅咒故事里面最为恐怖的诅咒了,既然叫恐怖故事,所以大家首先就不要相信了,要以一颗看故事的心态来看。

关于:埃及金字塔的恐怖传说有哪些?埃及金字塔的神秘传说其实很假很假(图)  第1张

图坦卡蒙诅咒的故事也很简单,图坦卡蒙墓被找到后,考古学者也都开始考古了,这一项考古工作是有人花了非常大的价钱才找到的,所以不容易,当图坦卡蒙墓穴打开的时候,一块匾额上其实就已经写了提示了,谁要是打扰法老的休息,那么厄运会来临的。但是没人信啊。

1923年赞助挖图坦卡蒙墓的人卡纳冯被飞行昆虫咬了,之后就挂了。1926年法国专家贝内迪特参观后摔死了。教授弗米尔参观完后也死了。英国人乔尔·伍尔参观之后发高烧死。1928年挖墓人助手梅斯死去。1929年赞助人卡纳冯妻子死去。1966年主管文物的官员叫亚伯拉罕死去。1972年52岁的博物馆馆长梅赫莱尔死了。都间接或者直接接触了这个图坦卡蒙墓后来离奇死亡。

关于:埃及金字塔的恐怖传说有哪些?埃及金字塔的神秘传说其实很假很假(图)  第2张

2、埃及亚曼拉公主诅咒

埃及亚曼拉公主的诅咒也非常厉害,话说只要接触了它木乃伊的人也是间接或者直接死亡了。当然了也不能做数啊,都是假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信。

1890年四位文物贩子买到了埃及亚曼拉公主木乃伊,亚曼拉公主木乃伊从金字塔里面出来后,一系列的离奇事件发生,后来买亚曼拉公主木乃伊木乃伊的这四位最后都离奇死亡。埃及亚曼拉公主木乃伊来到了大英博物馆,值班的警卫死,还有当时的主管也因为埃及亚曼拉公主木乃伊死了。木乃伊又来到了另外一位收藏家手上,依旧死了。最后一位美国人想买,通过泰坦尼克号运送,最后泰坦尼克号被诅咒沉没了。这个埃及亚曼拉公主诅咒也传得有模有样的,但是假的不行了。

3、其它关于金字塔的传说

还有在金字塔里面墙缝里面留下的盗墓贼的手臂,缠有绷带哦;还有盗墓贼死在这个棺材里面的,估计是盗墓文物的时候棺材被盖上的;盗墓贼被发现后,竟然成了导游,或许他对路线比较熟悉吧;还有什么《死亡之书》其实都还是挺有意思的,也非常的恐怖。

关于:埃及金字塔的恐怖传说有哪些?埃及金字塔的神秘传说其实很假很假(图)  第3张

但是其实都是假的,大家不要相信,当个故事看就好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36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