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一下:宙斯是渣男吗 到底有多渣(图)

散文社2022-10-23 11:01:10328

宙斯是渣男吗 到底有多渣

从如今的世俗角度看宙斯,他的确是渣男无疑了,而且是渣出了天际的那种渣。宙斯一生娶了七个老婆,时不时变成风或雨或各种动物,在凡间坑蒙拐骗美女,有很多私生子,这让他的正方老婆是又嫉妒又恨。宙斯每天都在感情和激情的游戏中跳跃,完全是一个被官方打上印记的“渣男”,但仍然有那么多人支持和崇拜他。也许原因有以下这么几点:

“慕强”是人性的本能。而宙斯不得不说是里面最强的,在策略、心机、武力值等方面都打败了其他人。

弑父是宙斯血脉中最原始的基因。宙斯的父亲克洛诺斯推翻了宙斯的祖父乌拉诺斯,成为了神的国王,宙斯自己也推翻了他的父亲克洛诺斯,成为了神的国王。从他反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宙斯是一位既有智慧又有勇气的神。

解读一下:宙斯是渣男吗 到底有多渣(图)  第1张

1、积蓄力量,等待机会。

当宙斯在祖母和母亲的保护下长大时,他没有一上去肆无忌惮地面对父亲。相反,他要求他的第一任妻子,智慧女神墨提斯,为他准备一剂呕吐药,并欺骗他的父亲喝了它。在他父亲吐出两个兄弟和三个姐妹后,他就召集了他最好的第一批帮手。由此可见,宙斯是一位出色的军事家。

2、创造增量,不死磕存量。

在与父亲的战争中,父亲克洛诺斯曾劝说自己的兄弟姐妹和其他泰坦神前来助战,但宙斯跳出框架思维,通过普罗米修斯创造了人类这一全新的物种加入战斗,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

解读一下:宙斯是渣男吗 到底有多渣(图)  第2张

3、武力值爆表。

宙斯有两种无与伦比的武器,一种是独眼巨人制造的“雷霆”,也就是我们在电影中经常能看到的那种可以发出闪电的威力无穷的武器,它不仅能发出闪电还能产生火焰,代表了希腊神话中文明的力量。后来普罗米修斯在睡觉的时候偷了雷霆的火种,受到了宙斯的严厉惩罚。另一个就是《宙斯盾》,宙斯年轻时喝过山羊角的仙露。山羊死后,宙斯用羊皮做了一面两面盾牌,在盾牌的四角增加了恐惧、战斗、暴力和追踪。一面给自己使用,另一面则是给了女儿雅典娜使用。

4、果断狠绝,从不拖泥带水。

赢得战斗后,宙斯果断地将父亲和其他泰坦神扔进了投入塔尔塔洛斯深渊,从此再也没有了烦恼。在被预言他的妻子墨提斯可能会生下一个反抗自己的儿子后,宙斯什么也没说就把她吞了下去。

通过以上展示的力量,宙斯让世界臣服于他的脚下,并获得了神王的宝座。

解读一下:宙斯是渣男吗 到底有多渣(图)  第3张

5、团结下属,巩固实力,男人最了解男人。

世界上所有的神,不是壮丽就是美丽,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宙斯的儿子、下属火神赫淮斯托斯。赫淮斯托斯生来瘸腿,长得丑,连他自己的母亲赫拉都讨厌他。但是宙斯非常重视这个儿子,因为他可以锻造出无与伦比的魔法武器,要知道宙斯的两件法宝都是赫淮斯托斯锻造的。

6、火神赫淮斯托斯。

因为长相丑陋,赫淮斯托斯一直没能娶到妻子。宙斯下令结婚,把爱与美的神阿芙洛狄忒嫁给了赫淮斯托斯,并以神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奖励了他的儿子和下属。好色如宙斯者,你还认为他只是单纯的好色吗?

所以,宙斯的“渣”并不影响他的个人魅力和综合实力。如果现在有宙斯这样的领袖,谁不愿意追随他?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2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