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孙策死了之后大乔嫁给谁了(图)

散文社2022-10-24 05:18:00254

孙策死了之后大乔嫁给谁了

说到孙策其实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小妾叫大乔,但是很多人以为孙策的老婆是大乔了,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哦,大乔只是小妾,也就是打仗的时候抢来的战利品了,但是在当时这样的现象也是十分的正常的,所以也很尴尬啊,那么大家也知道孙策死得很早,最后大乔又嫁给谁了呢?下面就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分析揭秘看看吧!

科普:孙策死了之后大乔嫁给谁了(图)  第1张

其实孙策和大乔的爱情故事在历史资料上也并没有太多的记载的,但是他们两个并非结发夫妻这个还是要说说清楚的,大乔其实就是孙策在打仗的时候掳来的,大乔本是庐江郡皖县人所以这个地方当时是袁术的势力的,所以在建安四年,也就是公元199年,孙策就攻下了庐江的皖城了,而且还掳获了二乔这两姐妹,孙策自己又自己纳了大乔为妾,但是大乔只有18岁,而且孙策也只有二十岁,孙策被许贡的门口杀死的时候也只有二十六岁了,所以大乔真的是可怜在二十六岁自己的丈夫就死了,那么大乔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科普:孙策死了之后大乔嫁给谁了(图)  第2张

话说有人说大乔是哭了孙策数月的,最后殉情了,但是也没有史料记载了,但是还有一种说法是大乔她也并没有嫁别的人,而是抚养了孙策的孩子,在孙权上位之后就不问世事了,深居简出了,青灯古佛的,最后颐养天年。

科普:孙策死了之后大乔嫁给谁了(图)  第3张

纵观所以的历史资料还是说野史小说,都是没有见到说大乔有改嫁的情况发生的,所以说明大乔最后依旧矢志不渝,给孙策养孩子,直到自己死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9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