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秦岭别墅动了谁的龙脉?(图)

散文社2022-10-24 23:04:01425

秦岭别墅动了谁的龙脉?

自古以来,我国在建房时就注重风水,这也是我们祖先留下的文化。很多人会认为关注风水是一个很迷信的思想,但其实风水并不迷信,因为风水会影响磁场,所以会给人带来好运或厄运。那么秦岭别墅又是动了谁的龙脉呢?这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解惑:秦岭别墅动了谁的龙脉?(图)  第1张

秦岭被誉为中华文明的龙脉。不可避免的会有人眼红这样一片风水宝地,占领这个地方可能会让自己一飞冲天,让子孙后代富裕起来,所以一批批别墅在这里拔地而起。2018年7月以来,“秦岭非法别墅拆除”备受关注,共整治非法别墅1194栋。

风水界公认昆仑山是“万山之祖,龙脉之源”,是龙中的祖龙(根龙)。它起源于龙脉昆仑,并扩展到世界各地。龙脉的布局结构和分类类似于一棵大树,有根龙、甘龙、智龙和叶龙。一般认为龙脉气场聚集地(开花结果地)是风水宝地(龙穴)。

解惑:秦岭别墅动了谁的龙脉?(图)  第2张

中国龙脉的祖先起源于昆仑山。昆仑山的左边(西北)是天山、祁连山和阴山。北部有阿尔泰山,还有贺兰山、大兴安岭和长白山。在昆仑山的右侧(西北和西南),有唐古拉山、喜马拉雅山和横断山。

昆仑山的龙脉夹在上述南北两山之间,不断向东展示着它灿烂的舞蹈。龙的主脉落在陕西西安市(长安古都),然后向东离开中原(河南),同时向北、南、东、西四个方向分支,形成井身昆仑山系。

解惑:秦岭别墅动了谁的龙脉?(图)  第3张

昆仑山到达中原后,东面有六盘山和秦岭。北面有太行山;南部有巫山、雪峰山、武夷山;南边是南岭;加五岳:北岳衡山、东岳泰山、西岳华山、中岳嵩山、南岳衡山。

东部还有黄山,台湾省海拔4000米的玉山,西南部还有峨眉山。这些举世闻名、无与伦比的山脉——大大小小的龙脉——构成了一幅中国龙的图画,这是一幅卧龙混杂着大龙和小龙的图画。因此,有一些敏感的西方政客称中国为沉睡的巨龙。

解惑:秦岭别墅动了谁的龙脉?(图)  第4张

政治上是对的,但从风水上说就不对了。因为它不是一只,而是一群大小不一的卧龙。40多年前,他们睡得迷迷糊糊,中华民族从先进走向了落后。当巨龙苏醒,我们的民族必然复兴;从落后走向进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5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