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讲:昆仑山为何是军事禁地?这里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图)

散文社2022-10-25 00:16:37283

昆仑山为何是军事禁地?这里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

在中国,有许多巨大而壮丽的山脉,许多喜欢攀岩和爬山的游客或徒步旅行者会花大量的时间来游览中国的名山大川。然而中国的昆仑山却被视为军事禁区,是绝对不允许攀爬,并且这里戒备森严,有着重军把手。那么大家知道这为什么吗?

讲一讲:昆仑山为何是军事禁地?这里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图)  第1张

昆仑山在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也是数千年来被公认的龙脉之源头,灵气最丰富的地方,也是各地区的灵气之源。在很多玄幻武侠小说中,这里经常被设定为练功的好去处。昆仑山充满着各种传说和神秘色彩,这在《山海经》等史料中有记载。但是从1983年开始,昆仑山这个神秘的地方,直到今天都不允许任何人进山。

讲一讲:昆仑山为何是军事禁地?这里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图)  第2张

有一年,国家派出重兵,意外发现了一具非常巨大恐怖的野兽尸体,是在昆仑山区域死亡谷发现的。据专家尸检,该野兽是在近期才死亡的,而且是遭到了雷击致死的。然而在这之后又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讲一讲:昆仑山为何是军事禁地?这里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图)  第3张

1983年,一位牧民意外闯入昆山。结果失踪多日后被发现已经死亡。尸检后发现牧民身上并没有伤口。当人们还在调查这两件事的时候,一个神秘的事件又发生了。同年7月,本该是一个汗流浃背的炎炎夏日,但死亡谷却下起了非常严重的暴雪,而且天空还是电闪雷鸣。一声巨响后,一名炊事员就陷入昏迷。

讲一讲:昆仑山为何是军事禁地?这里以前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图)  第4张

因为昆仑山发生的怪事太多了,政府和专家组织了大量的地质专家进行调查,最终得知了答案。原来昆仑山的磁场很特别。进入死亡谷越深,磁场会越强,严重时甚至会致人死亡。正因为如此,我们国家才会派人留在这里,把人挡在外面,这也是为了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所以希望读者不要因为好奇而闯入一些禁区,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56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