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对决又死战不退谁能打败张飞(不超过4人)(图)

散文社2023-01-10 23:01:23192

公平决斗,决一死战,谁能打败张飞(不超过4人)?

在公对决的情况之下,能够打败张飞的人绝不超过4人,其中赵云可能性最大。三国时期有很多骁勇善战的士兵,张飞就是其中之一。大个子多,即使在一对一的战斗过程中,也能保证不失败。张飞的战斗力在三国时期也是有口皆碑的。无论是在虎牢关与吕布交战,还是在长坂坡撤退曹兵,他的武功都能体现出来。

公平对决又死战不退谁能打败张飞(不超过4人)(图)  第1张

张飞实力

《三国演义》中,吕布是最强的武将,他也是顶尖的。但是,在与张飞的两次战斗中,他都未能战胜张飞。后来遇到张飞,大战50回合,未能分出胜负。而且张飞还能够抵抗得住吕布的100多个回合,根本就没有落下风的痕迹。即便是马超在与张飞战斗的过程之中,200回合之内也没能赢过张飞,年在长坂坡桥头的时候,张飞一个人抗住了曹颖很多猛将,最后狮子大吼,吓得夏侯杰落荒而逃。

公平对决又死战不退谁能打败张飞(不超过4人)(图)  第2张

能打败张飞的人

从这里可以看出张飞的实力有多强。他非常勇敢,而且不是普通的勇士。如果说在三国演义之中公平的去对决,也就只有最多4人能够打败张飞,就例如吕布,关羽,赵云,颜良,更有希望,那就是赵云。

在吕布与张飞的战斗中,两次都未能击败张飞。吕布的实力绝非如此。在与张飞的战斗中,即使最后没有关羽的帮助,吕布也可以彻底击败张飞,但关羽的战斗要看状态。张飞拿关羽的战斗力更容易。

公平对决又死战不退谁能打败张飞(不超过4人)(图)  第3张

颜良赵云实力颜良在当年虽然是没能打过关羽,可曾经20个回合,就直接打败了徐晃。证明了阎良的实力,能在遇到张飞之后打败他。除了这三个人,如果说最能打败张飞的人非赵云莫属,赵云一生单挑从来都没有失败过,拥有着特别好的耐力,爆发力以及防守能力,曾经一举击败朱然和高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