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王为什么是天下共主:皇室血脉(其父自称宋徽宗八世孙)(图)

散文社2023-01-11 06:04:23804

为什么王小明是世界的共有者:皇室血统(他的父亲称自己为宋徽宗八世的孙子)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是历史上有名的皇帝。他年轻时因父母双亡而沦为乞丐。后来,他参了军,并最终当上了皇帝。据说朱元璋还是天下共主王小明手下的一个官员,所以有人奇怪为什么王小明是天下共主。接下来,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王小明是世界的共有者?

小明王为什么是天下共主:皇室血脉(其父自称宋徽宗八世孙)(图)  第1张

据说朱元璋更以对抗元朝闻名,尊小明为天下共主。那么,为什么王小明是世界的共有者呢?据说他原本是一个土匪,无权无势,但的父亲韩,自称是的第八个孙子。韩死后,想造反的人拥为帝,称和朱元璋为义军之一,于是蔡被称为天下共主。

韩林儿简介

小明王为什么是天下共主:皇室血脉(其父自称宋徽宗八世孙)(图)  第2张

赵州栾城人,元末农民起义领袖韩之子,汉于元初十一年被元兵杀害,不得不随母逃往武安山。后来在郑铮十五年,受到刘福通的迎接,在亳州称帝,称王小明。之后王小明多次被追杀,在安丰被陆贞围困,后被朱元璋解救,最后在龙凤十二年船翻身亡。还有一种说法是,王小明是被朱元璋的部将廖永忠淹死在瓜州河里的。

朱元璋简介

小明王为什么是天下共主:皇室血脉(其父自称宋徽宗八世孙)(图)  第3张

朱元璋出生于濠州中里太平乡古庄村。他小时候家里很穷。他曾经当过乞丐,给地主留过牛。当他四岁时,他加入了黄觉坦普尔,周游世界以增长他的知识。后来,在25岁时,朱元璋加入了郭子兴领导的红巾军抵抗元朝。之后又先后剿灭陈友谅、张士诚等割据势力,自称吴王。最后在洪武元年即位,统一全国,在位约三十年,享年七十一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