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一门三皇后真实历史原型:独孤伽罗最有名(隋文帝皇后)(图)

散文社2023-01-11 07:20:25217

《独孤》中三位皇后的真实历史原型:独孤伽罗最有名(文帝隋皇后)

之前有一部热播剧《独孤皇后》。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可以说独孤信是史上最厉害的方丈。他有三个女儿,都进了皇族,都当上了皇后,而且还是三个不同的皇帝,这在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你知道独孤三皇后说的是哪三个吗?今天,边肖将带您了解独孤三皇后的真实历史原型。

一个有三个皇后的单身家庭的真实历史原型。

独孤一门三皇后真实历史原型:独孤伽罗最有名(隋文帝皇后)(图)  第1张

先说杜是的大女儿。具体名字没有记录。她就是北周明帝的宇文煜皇后和谥号明静的皇后。但她被册封后不久就去世了,很多人怀疑她是被杀的。实际上,明静女王死于难产,她的孩子也死了,结局很糟糕。

第四个女儿是唐高祖唐元的母亲,追逐皇后元稹,她的名字没有详细记录。元朝的甄皇后一直没有从她的疾病中恢复过来,她经常死去。她的儿媳们因为她严厉的性情而没有服侍。只有李媛日夜伺候,几乎不脱鞋袜,一直照顾她一个月。

独孤一门三皇后真实历史原型:独孤伽罗最有名(隋文帝皇后)(图)  第2张

最后一个是独孤七女伽罗,她的名字是唯一有记载的。她是隋文帝文帝皇后,谥号文皇后,独孤三皇后中最被人熟知的。她很爱隋文帝,感情非常好。还帮助隋文帝建功立业,识大体,谦虚低调,参与国事。他和隋文帝被称为“二圣”,一共生了十个孩子。然而,在晚年,他废黜了杨勇,支持杨光成为国王。

独孤一门三皇后真实历史原型:独孤伽罗最有名(隋文帝皇后)(图)  第3张

以上是独孤三皇后的真实历史原型,也是历史上独一无二的情况。很多网友说独孤心是最好的公公,这种说法没有错。虽然只有独孤伽罗的结局比较令人满意,但其他两个女儿都嫁得不差。作为三朝的公公,独孤信的家业很兴旺,独孤家也是有名的外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