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二世的母亲是谁?无从考证(史书无记载)(图)

散文社2023-01-11 10:35:05234

谁是秦二世的母亲?没有考证(史书没有记载)

秦二世是嬴政的第十八个儿子。要知道,嬴政有很多妃子,却没有一个当上皇后。没有关于他配偶的详细记录。你知道秦二世的妈妈是谁吗?秦代胡亥的母亲是谁?谁生了秦二世?让我们今天和边肖讨论一下。

谁是秦二世的母亲?

秦二世的母亲是谁?无从考证(史书无记载)(图)  第1张

实际上,没有记录表明秦二世的母亲是谁,秦始皇也从来没有当过皇后。第二个母亲的身份无从考证。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办法证明。但是秦始皇有二十多个儿子,大多数最后都被秦二世杀死了,他成了秦朝的第二个统治者。

秦二世的母亲是胡姬吗?

秦二世的母亲是谁?无从考证(史书无记载)(图)  第2张

在一些电视剧中,胡姬是秦二世胡海的生母,但这种说法的真实性无从考证。只是在一些野史中记载,胡姬是楚国的公主,长得很漂亮,但是不喜欢秦始皇。后来秦始皇灭了吴和胡姬全家。她也被俘虏回到秦国,成为秦始皇最宠爱的妃子,最后生下了胡亥。但是关于她的记录并不多。很多人认为和秦始皇封杀后宫的新闻有关。至于秦二世的母亲是否是胡姬,没有准确的记载。

秦二世最后是怎么死的?

秦二世的母亲是谁?无从考证(史书无记载)(图)  第3张

秦始皇死后,赵高发动了沙丘之变。而宰相李斯伪造圣旨,逼伏肃自杀,立胡亥为帝。这一时期,赵高独揽大权,朝野鼎立。背后还设计杀了李斯,加上秦二世的宠信,赵高很是肆无忌惮。胡亥也很听话,觉得赵高很忠心。他整天只知道享乐,过着奢侈的生活。这个时候赵高很厉害,他也影响了胡亥去杀其他的兄弟姐妹。可能胡亥自己也没想到会被赵高屠戮,最后死在赵高手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1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