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第一渣女是谁:唐怡莹(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妹)(图)

散文社2023-01-11 11:14:22207

民国第一个渣男是谁:唐亦莹(末代皇帝溥仪的嫂子)

伪君子,渣男和渣男不区分时间和地区。我们都知道康有为、周作人、徐志摩、郭沫若是现代四大伪君子。那么谁是民国第一个渣男呢?接下来,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去看一看。

谁是中华民国第一个渣男?

民国第一渣女是谁:唐怡莹(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妹)(图)  第1张

唐亦莹,民国第一任渣男,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媳溥杰爱新觉罗的第一任妻子。

具体介绍

民国第一渣女是谁:唐怡莹(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妹)(图)  第2张

唐义英,满族,又名唐,姓,字义英。她的曾祖父和祖父都在清政府担任过高官,她的两个姑姑都嫁给了光绪皇帝做妃子。唐亦莹和溥仪是青梅竹马,但据称他们嫁给了溥杰。1924年1月12日,唐亦莹与溥杰爱新觉罗结婚,成为溥杰爱新觉罗的第一任妻子。

渣怎么样?

民国第一渣女是谁:唐怡莹(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妹)(图)  第3张

唐逸英从小就掌握了向汉人示好的巧妙手段,与溥仪感情深厚,但后来却被指责嫁给了溥杰。溥杰和唐亦莹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两边都是各自分开的。唐亦莹觉得既然老公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那就自己出去玩吧。于是她利用自己的优势穿梭于上流社会圈子,也出去各种黑幕娱乐场所。1926年,唐亦莹勾搭上张学良,令张学良神魂颠倒。张学良差点和唐亦莹结婚。后来张学良发现了唐亦莹的假话,于是果断分手。一九二九年,去了东京,于是唐亦莹很快找到了新欢,即浙江巡抚的儿子陆。他们两人还打起了溥杰房产的主意。唐亦莹借助鲁的力量动了的财产,并利用它来取乐。后来,唐亦莹和溥杰离婚后,她为所欲为。1945年,唐亦莹去了香港,之后杳无音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2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