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一世为什么把脸涂白 彰显身份(妆容引起过潮流)(图)

散文社2023-01-11 12:55:56372

伊丽莎白一世为什么要把脸涂成白色以示身份(化妆已经造成一种潮流)?

英国有一位著名的女君主,就是伊丽莎白一世,在关于她的电影里,她脸上的妆总是很白,看起来很重。那么伊丽莎白一世为什么要把脸涂成白色呢?伊丽莎白把脸涂成白色的原因是什么?让我们看一看。

为什么伊丽莎白一世把脸涂成白色?

伊丽莎白一世为什么把脸涂白 彰显身份(妆容引起过潮流)(图)  第1张

伊丽莎白一世是英国非常杰出的君主,她是非常公认的。而且她也很漂亮,尤其是她的白色妆容,更能彰显她的身份。

那时候,女人公认的外貌是白皙的皮肤,浅色的头发,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巴。虽然这些在我们现在的时代已经很好的实现了,但是在他们那个时期很难同时满足这些要求,所以伊丽莎白一世有着标志性的白皮肤,经常画着白色的妆容,尤其是外出活动的时候。

再加上她是女王,地位很高贵。她必须一直保持美丽的外表。当时她的妆容也引起了一股潮流,这是高贵身份的标志。在当时,这种妆容也深受女士们的追捧,很多人没日没夜地用铅粉在脸上涂脂抹粉,以接近女王的审美。

伊丽莎白一世的服装风格

伊丽莎白一世为什么把脸涂白 彰显身份(妆容引起过潮流)(图)  第2张

除了伊丽莎白一世的妆容,她的衣着也值得一提。作为一个女王,造型一定要非常优雅大气,一定要有统治者的气息,才能彰显身份。

而且伊丽莎白一世一生未婚,所以她的衣着也有女性特有的权力感。在伊丽莎白一世的画像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衣着非常浮夸,尤其是领子。这种被称为拉夫领的样式在16世纪也非常流行,它是伊丽莎白一世的象征。

为什么伊丽莎白一世没有结婚?

伊丽莎白一世为什么把脸涂白 彰显身份(妆容引起过潮流)(图)  第3张

作为最高贵的女王,她长得好看,为什么终身不嫁?首先,在那个年代,男人的权利很大。虽然她们是女王,但她们必须对丈夫温柔。另外,伊丽莎白一世权利很大,很多人会心怀不轨。如果他们结婚,他们的权利会受到威胁。其次,小时候我爸把我妈打死了,对我自己影响很大,可能我也没想到结婚。掌权后,她可以利用自己的未婚身份,与其他国家“交易”,实现利益最大化,而伊丽莎白一世自己也说过,她的“丈夫”就是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2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