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希特勒仇恨犹太人?处决600万犹太人,原因就这三点!(图)

散文社2023-01-11 17:24:19216

希特勒为什么讨厌犹太人?就因为这三个原因处决600万犹太人!

希特勒是参加一战、拉开二战序幕、大力推行法西斯主义、极端民族主义、反犹主义的纳粹德国首脑。二战中,他迫害屠杀了600万犹太人。犹太人做错了什么?二战希特勒为什么要灭绝犹太人?德国人讨厌犹太人的原因是什么?希特勒为什么反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阿道夫希特勒为什么如此仇视犹太人?

为什么希特勒仇恨犹太人?处决600万犹太人,原因就这三点!(图)  第1张

希特勒从小就对政治感兴趣,产生了极端民族主义的思想。1909年至1910年移居维也纳后,他处于阶级的最底层,不得不靠别人的施舍生活。受当地严重的反犹主义影响,1913年成为民族主义和反犹主义的狂热分子,随后开始了迫害犹太人的过程。

希特勒执政:犹太人掌握了德国经济命脉。

为什么希特勒仇恨犹太人?处决600万犹太人,原因就这三点!(图)  第2张

希特勒在德国工人党掌权后,新起草的党纲大多是关于除掉犹太人的。面对世界经济危机的爆发,德国的工业生产水平倒退了近一个世纪。野心膨胀的希特勒需要巨额财富来确保世界霸权,富裕的犹太人成了他的目标。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希特勒和他的党员向犹太人伸出援手是很自然的。

希特勒是一个狂热的民族主义者,憎恨任何不是自己民族的人。犹太人在他眼里似乎是劣等民族,杀死世界上每一个犹太人是希特勒公开而明确的目标。

除了社会和种族状况之外,还有宗教。自古以来,西欧大部分地区主要信仰耶稣基督,而信仰犹太教的犹太人在大部分欧洲人眼中是不可接受的,这也是当时很多犹太人为了生存而抛弃种族和信仰的原因。

一战结束后,德国本身就处于经济低迷、失业率极高的状态。德国民众心中的反犹主义也非常严重,于是诞生了最极端的民族主义法西斯主义。希特勒上台后出台的政策,让除犹太人以外的大多数普通德国人尝到了甜头,所以希特勒赢得了民众的支持。

希特勒上台后为什么要杀犹太人?

为什么希特勒仇恨犹太人?处决600万犹太人,原因就这三点!(图)  第3张

在当时存在现实利益冲突、宗教信仰和民族差异的国家中,犹太少数民族被希特勒作为面对德国人的靶子而栽赃,并被视为德国矛盾的焦点,这使得当时一贫如洗的德国人认为只要消灭了这个少数民族,就可以达到追求权力和财富的目的,希特勒自然需要资金提供的强大财力支持,以满足其向国外扩张的野心,这也是希特勒上台后迫害犹太人的原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48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