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的原因:距离太远(德国兵力不足)(图)

散文社2023-01-12 08:39:13240

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太远了(德军兵力不足)。

希特勒的二战给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二战期间,由于多国参战,连中国都被日本侵略了。但是,我们面对的是日本,德国没有对中国发动战争。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

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

力量不足

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的原因:距离太远(德国兵力不足)(图)  第1张

希特勒不打中国的原因之一就是兵力不足。德军的实力真的很强,可以同时在多条战线作战,面对英法甚至苏联都能做的很好。但是,德国再强,实力也是有限的。另外,希特勒认为德军必须是德国人,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德军的数量。所以希特勒在同时对多国作战的时候,并没有多余的军队可以走上几千里去对中国发动战争。

太远了

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的原因:距离太远(德国兵力不足)(图)  第2张

德国不进攻中国的另一个原因是距离太远。我们都知道,行军作战要考虑到很多方面,包括兵力、后勤等等。如果德国要攻击中国,中国的军队,武器,物资等等。都需要用飞机运载,非常贵,而且德国当时也没有这么强的续航能力的飞机。所以从德国大老远跑来攻击中国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值得的。更何况,当时德国的盟友日本已经将中国视为“囊中之物”。如果德国再来攻打中国,肯定会和日本闹翻,失去这样一个盟友。

希特勒受到中国的青睐。

希特勒为什么不打中国的原因:距离太远(德国兵力不足)(图)  第3张

有这样一个故事,据说希特勒早年极度贫困的时候,得到了维也纳一个中国家庭的帮助,给了希特勒500先令,让希特勒吃住在家里。正是这段经历让希特勒一直对中国有好感,甚至后来还帮助中国提供军火,中国训练军队。所以这是德国没有攻击中国的一个原因。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二战德国为什么不敢打美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