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纳粹到底谁更残忍:难以比较(都比较残忍)(图)

散文社2023-01-12 10:04:14469

日本和纳粹谁更残忍?很难比较(两者都更残酷)

德国纳粹集中营是举世闻名的悲剧,南京大屠杀和日军的生化实验同样不人道。都是对人类做过不可饶恕的事情的国家和政党。那么纳粹德国和日本哪个更残忍、更不人道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和纳粹谁更残忍?

日本和纳粹到底谁更残忍:难以比较(都比较残忍)(图)  第1张

纳粹阿道夫希特勒统治时期,在他的领地内很多地方设立了集中营,催生了纳粹的大恶行,即纳粹集中营。纳粹集中营起源于1933年国会大厦被纵火,当时用来关押政治犯和纳粹党的反对者,逐渐演变成后来的样子。在大屠杀期间,纳粹杀害了600多万犹太人,其中大部分是在纳粹集中营进行的。

纳粹集中营分为劳动营、中途营、战俘营、“改造”营、人质营和灭绝营。纳粹集中营后来成为纳粹解决问题的最终产物,成为屠杀犹太人和其他纳粹政权反对者的场所。他们曾设想屠杀600万犹太人,试图消灭犹太人、吉普赛人、同性恋者和其他人类。手段之残忍实在令人发指。

日本和纳粹到底谁更残忍:难以比较(都比较残忍)(图)  第2张

但是日本帝国主义从九一八事变开始侵略中国,然后抗日战争胜利,日本投降,二战结束签订投降协议,实现无条件投降。这场战争持续了十五年,于1945年结束。其中,南京大屠杀是最令人震惊、最不人道的历史。

南京大屠杀是日本侵华的历史事件。1931年至1945年,侵华日军占领南京后,在南京及附近地区进行了长达六周的血腥屠杀、焚烧和奸淫。南京大屠杀遇难人数超过30万,其他战争大屠杀人数不包括在内。

日本和纳粹到底谁更残忍:难以比较(都比较残忍)(图)  第3张

德国纳粹屠杀的人虽然比日本帝国主义多,但残忍程度不相上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地震最多的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