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会,不支持希特勒的屠杀(图)

散文社2023-01-12 20:49:39235

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他不支持希特勒的大屠杀。

隆美尔,二战中著名的德军将领,最辉煌的战绩是在北非战场上单枪匹马力挽狂澜。后来,他在1944年因组织暗杀希特勒而被杀害。我们知道二战后,德国和日本有很多战犯,所以很多人都很好奇: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隆美尔是法西斯的帮凶,但他没有支持希特勒的大屠杀。他只是尽了军人的职责。

隆美尔死了会是战犯吗?

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会,不支持希特勒的屠杀(图)  第1张

隆美尔死了也不会是战犯。虽然纳粹德国战败,但隆美尔不是战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隆美尔是与他人勾结的法西斯帮凶。他是希特勒的杀手,对其他国家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是,他并没有支持希特勒的大屠杀,他只是在尽一个军人的职责。他不是战犯。在这方面,你可以看看和隆美尔同名的著名纳粹德国人:曼施泰因和古德里安,他们在战后都不是战犯,都没有被判死刑!

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会,不支持希特勒的屠杀(图)  第2张

战犯标准:战犯是指违反公认的战争法律和惯例的人。这种行为不仅违反了国际法,也违反了行为人所在国的刑法,比如抢劫、杀害放下武器的平民或士兵。在战争中,策划和指挥侵略战争的国家领导人和军队领导人的行为并不构成战争罪,他们也不会像隆美尔一样为自己的行为受到惩罚。

第二,隆美尔是怎么死的?

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会,不支持希特勒的屠杀(图)  第3张

二战结束前,隆美尔被希特勒杀死,因为隆美尔参与了当时针对希特勒的一次暗杀行动,而且传闻他在暗杀成功后将领导一个新政府。此外,在二战后期,隆美尔还力劝希特勒下台以结束战争,这加重了希特勒对他的怀疑,所以最后在1944年10月14日,希特勒给隆美尔下了死令……【查看更多】

第三,德国名将隆美尔

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会,不支持希特勒的屠杀(图)  第4张

隆美尔(1891年11月15日-1944年10月14日),原名埃尔温约翰内斯尤根隆美尔,与曼施泰因、古德里安一起被后人称为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的三大名将。在北非战场上,隆美尔因善于利用装甲部队进行机动作战,被盟军称为“沙漠之狐”。

隆美尔不死会是战犯吗:不会,不支持希特勒的屠杀(图)  第5张

隆美尔在二战中有着惊人的战绩,但他最辉煌的战绩是在北非战场上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击溃了早已建立的英军数千公里,拯救了几乎绝迹的意大利杂牌军。二战期间,德国任命了帝国大元帅和大元帅的26名高级军官,其中隆美尔作为元帅是最有名的一个!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看看二战德国的队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