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里安为什么能无罪:不是战犯,发动战争属军人本分(图)

散文社2023-01-12 20:50:00348

古德里安为什么可以无罪:他不是战犯,但发动战争是军人的职责。

二战期间,德军将领才华横溢,其中最著名的是曼施泰因、隆美尔和古德里安,他们后来被称为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的三大名将。隆美尔在二战结束前被希特勒判了死刑,而曼施泰因和古德里安在二战后都没有被判死刑。对此,很多人好奇古德里安为什么是无辜的。接下来,边肖将回答你的问题。

1.古德里安为什么可以无罪?

古德里安为什么能无罪:不是战犯,发动战争属军人本分(图)  第1张

二战后,古德里安不是战犯,所以他是无辜的。虽然二战德国战败,古德里安也是法西斯的帮凶,对其他国家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他并没有支持希特勒的大屠杀,只是尽了军人的本分,所以他是无辜的。相比之下,日本东条英机在侵华期间多次屠杀,所以他是战犯,二战后被判绞刑!

古德里安为什么能无罪:不是战犯,发动战争属军人本分(图)  第2张

战犯标准:战犯是指违反公认的战争法律和惯例的人。这种行为不仅违反了国际法,也违反了行为人所在国的刑法,比如抢劫、杀害放下武器的平民或士兵。在战争中,策划和指挥侵略战争的国家领导人和军队领导人的行为不构成战争罪,不会因其行为受到惩罚。古德里安就属于这一类,所以二战后他是无辜的!

二。二战中德国有12人被判绞刑

古德里安为什么能无罪:不是战犯,发动战争属军人本分(图)  第3张

虽然古德里安是无辜的,但二战后纳粹德国的很多将军都被绞死了。他们是赫尔曼戈林、约阿希姆派佩尔、恩斯特卡尔滕布鲁纳、阿尔弗雷德罗森堡、汉斯弗兰克、威廉弗里克、威廉凯特尔、朱利叶斯斯泰尔切尔、阿尔弗雷德约德尔、马丁鲍曼、塞思因夸特和弗里茨修卡。

第三,古德里安的装甲部队

古德里安为什么能无罪:不是战犯,发动战争属军人本分(图)  第4张

弗里茨埃里希冯曼施坦因(1888-1954),二战中德国著名将领,坦克战主将,以大败苏军而闻名。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古德里安是主张在现代战争中使用坦克和机械化部队的重要推动者。在他的组织推进理论下,德国建立了当时作战效率最高的装甲兵,屡战屡败,是诸军兵种联合作战、前线指挥等战争类型发展的推动者。

古德里安为什么能无罪:不是战犯,发动战争属军人本分(图)  第5张

1954年5月14日,古德里安因心脏病发作去世!二战德国排名6和20,最高军衔是元帅。德国有26名法警。古德里安虽然没有挤进元帅的行列,但他作为德国法西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名声不亚于纳粹德国26名元帅中的任何一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1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