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西班牙(于中世纪建立)(图)

散文社2023-01-13 06:54:55200

西班牙帝国现在在哪里:西班牙(中世纪建立)

西班牙帝国是现代西班牙的地区。领土大小可能会有一些差异,但基本领土是一致的。西班牙的大部分领土位于伊比利亚半岛,并且由于它的自然地理优势。西班牙虽然属于欧洲,但也靠近非洲,所以可以说西班牙是连接欧洲和非洲的地区。凭借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西班牙积极发展海运业,积累了大量财富。

一、西班牙帝国是海上强国

西班牙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西班牙(于中世纪建立)(图)  第1张

说到帝国,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英国。实际上,有两个帝国是不落的。第一个是西班牙,英国是后起之秀。西班牙凭借地处半岛、临海的地理优势,追随荷兰的脚步,积极发展航海业,迅速提高航海和各种交通技术,从而迅速发展成为海洋强国。

西班牙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西班牙(于中世纪建立)(图)  第2张

西班牙是一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随着海运业的迅速发展,国内资本迅速积累,资产阶级迅速崛起,商业经济得到发展。得益于这些资产阶级的财富积累,西班牙帝国迅速壮大。国内有丰富的财富,有了资金,西班牙继续进行航海技术的研究,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在海上的优势。

二、魔爪伸至美洲地区

西班牙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西班牙(于中世纪建立)(图)  第3张

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西班牙帝国崛起的时候,英国等国家还处于起步阶段,远不如西班牙帝国发达。于是,走在世界前列的西班牙帝国开始了扩张计划。与葡萄牙联合的西班牙已经不满足于只关注欧洲和亚洲,而是关注遥远的美洲。

西班牙帝国是现在的哪里: 西班牙(于中世纪建立)(图)  第4张

为了探究美洲的情况,判断它能否成为国家殖民地,西班牙和葡萄牙甚至资助哥伦布远征美洲。哥伦布的探险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知道非洲的存在,所以积极去非洲,想控制更多的殖民地。所以早期美洲的很多地盘都被西班牙和葡萄牙甚至两个国家占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9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