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帝国什么时候建立的:1763年(英国建立)(图)

散文社2023-01-13 08:01:35325

帝国建立于何时:1763年(建立于英国)

日本帝国于1763年正式建立。说到帝国,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英国。事实上,除了英国之外,第一个被命名为日不落帝国的国家其实是西班牙。西班牙和英国的相似之处在于几乎处于相同的历史背景,都是热衷于殖民统治的老牌国家。20世纪60年代,英国凭借其发达的海运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一、英国屡战屡胜

日不落帝国什么时候建立的:1763年(英国建立)(图)  第1张

荷兰海运业正式起步并取得一定成就后,英国也抓住发展海运业的机遇,开始研发航海技术,并派出多支探险队前往世界各地进行探险。事实证明,英国发展海运业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随着航海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英国人踏上了许多人从未踏足的土地,对这些土地上的淳朴民族进行殖民,把他们的领地变成了自己的。

日不落帝国什么时候建立的:1763年(英国建立)(图)  第2张

海运业的发展标志着商品经济的逐步发展。英国想顺应时代潮流,屈服于发展商品经济的洪流,所以积极发展贸易,开拓国外市场。然而,原材料短缺是英国的主要缺陷之一。为了给贸易提供源源不断的原材料,英国将目光投向了生物和植物资源丰富的美国。

二、黑奴贸易十分残忍

日不落帝国什么时候建立的:1763年(英国建立)(图)  第3张

英国出兵美国发动战争,赢了好几场,于是美国成了英国的殖民地。由于美国人口少,无法满足原材料市场对大量劳动力的需求,英国开始了奴隶贸易。他们从非洲带了大量的奴隶到美国当劳工,以满足英国对原材料发展的需求。

日不落帝国什么时候建立的:1763年(英国建立)(图)  第4张

黑奴贸易无疑是残酷的。很多黑奴死在去美国的路上,他们的人权根本没有保障。英国的奴隶贸易如火如荼,殖民统治也很顺利,疆域拓宽,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所以,从1763年开始,英国就骄傲地向世界宣布,它已经成为一个日不落的帝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