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斯特·艾伦·阿瑟简介:资历最浅的总统(政策开明)(图)

散文社2023-01-13 08:01:59299

切斯特艾伦阿瑟简介:最初级的总统(开明政策)

切斯特艾伦阿瑟是美国历史上所有总统中从政时间最短的。作为共和党的一员,共和党内部派系斗争激烈,切斯特艾伦阿瑟意外当选副总统。上任不到四个月,时任总统加菲尔德遇刺身亡,于是切斯特成了名副其实的总统。切斯特在任期间虽然没有多少威望,但思想先进,推行了一系列开明的政策。

一、切斯特身体较差

切斯特·艾伦·阿瑟简介:资历最浅的总统(政策开明)(图)  第1张

和大多数美国总统一样,切斯特曾在法律界工作过一段时间,并早早取得了律师职业资格证书。之后切斯特加入共和党,积极参加共和党组织的各种政治活动。内战爆发后,切斯特在纽约负责一些地方军需,在战争中积累了一些政治经验。

切斯特·艾伦·阿瑟简介:资历最浅的总统(政策开明)(图)  第2张

格兰特上任后,切斯特开始掌管海关税收。格兰特卸任后,切斯特被免去原职,于是重新进入共和党。当时的共和党远不如以前和谐,各派争斗激烈。切斯特在当年的副总统选举中因不坚持组队而当选,并意外获得大多数人的支持,成功出任副总统。

二、切斯特推行开明政策

切斯特·艾伦·阿瑟简介:资历最浅的总统(政策开明)(图)  第3张

切斯特上任仅一百多天,加菲尔德就遇刺身亡。副总统不得不在危机中上任,成为当时的总统。切斯特上任后,重视海军建设,组织了大规模的海军队伍,并付诸实践,锻炼其军事素质。此外,切斯特坚决支持林肯废除奴隶制的政策,认为人与人之间应该是平等的。

切斯特·艾伦·阿瑟简介:资历最浅的总统(政策开明)(图)  第4张

虽然这种想法在国内并不受一些人欢迎,但可以看出切斯特的思想还是比较开明的。之前,分赃制在美国盛行,但切斯特认为这严重违反现代道德伦理,将其废除。过去,美国没有一套完整的选拔制度和任命公务员的标准。切斯特重新确立了选官、选贤的科学标准。他还在中国倡导一夫一妻制,并亲自签署了反对一夫多妻制的相关法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