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元头像为什么是富兰克林:贡献巨大(深受爱戴)(图)

散文社2023-01-13 08:30:11243

为什么一美元头是富兰克林:伟大的贡献(深受喜爱)

富兰克林被印在美元上主要是因为他为美国的建国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推动了美国从一个现代国家向现代国家的不断转变。富兰克林不仅在政治上,而且在科学和文学上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因此,人们非常热爱富兰克林,也对他怀有崇高的敬意。虽然富兰克林没有成为总统,但人们把它印在硬币上,以表达对富兰克林无限的敬意和怀念。

一、为什么富兰克林是一元头像?

一美元头像为什么是富兰克林:贡献巨大(深受爱戴)(图)  第1张

许多人对富兰克林的印象是他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虽然富兰克林在政治领域的表现很好,但事实上,富兰克林在科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避雷针是富兰克林发明的,他还提出了一个伟大的电荷守恒定律。因此,富兰克林也积极参与科学活动。

一美元头像为什么是富兰克林:贡献巨大(深受爱戴)(图)  第2张

富兰克林出生在波士顿,有16个兄弟姐妹。可见家庭的赡养负担很重,这也让当时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雪上加霜。但是富兰克林很争强好胜,从小就很聪明。虽然没有办法让他上学,但富兰克林并没有过多抱怨,而是主动帮父亲制作蜡烛。辍学后不久,富兰克林又去了印刷厂。尽管没有上学的机会,富兰克林从未停止吸收知识。即使他有十年的工作经验,富兰克林仍然从工作中抽出时间自学。

二、富兰克林领导独立战争

一美元头像为什么是富兰克林:贡献巨大(深受爱戴)(图)  第3张

正是这种执着的学习精神,让富兰克林积累了很多极其宝贵的知识。30岁时,富兰克林步入政坛后,从一个州搬到另一个州。即便如此,富兰克林仍坚持学习,甚至学会了许多外语,包括法语。正是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求知的精神使富兰克林后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一美元头像为什么是富兰克林:贡献巨大(深受爱戴)(图)  第4张

后来富兰克林对电学产生了兴趣,不仅发明了避雷针,还证明了正负电荷的存在,进一步提出了电荷守恒定律。即使在那之后,人们研究天气的习惯也是从富兰克林开始的。就在富兰克林以为自己的生活会被科学活动所主导的时候,独立战争的爆发让富兰克林意识到,要想让国家繁荣,就必须保证独立,不能有外敌入侵。所以富兰克林毅然投身战争,领导了独立战争,最终带领美国走向胜利。由于对美国建国的巨大贡献和几个人的传奇经历,富兰克林被评为美国十大现象级人物之一,深受人民爱戴,所以人们决定将其印在美元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