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图)

散文社2023-01-13 08:30:472185

甄帝与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隶属于玉帝(同事关系)。

真帝武是战神将军,九天玄Nv是女战神将军。他们两个都来自天堂。真正的帝武其实与九天玄Nv无关。如果非要联系在一起,那么按照现在的说法,属于同事关系,因为两人都是玉皇大帝,也都是奉天之命。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魔功都很高,在一些古典小说中经常可以看到九天玄女和真武大帝的名字,其实都是神话人物。

一、真武大帝与九天玄女谁厉害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图)  第1张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都是天庭大将,但是从来没有竞争过,所以不分上下。真武大帝主要掌管天堂北门。在北方,真武大帝是神。太老君的化身之一其实是真武大帝。在明朝,人们信仰真武大帝,尤其是军队把真武大帝奉为战神,出门前都要拜一拜。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图)  第2张

九天玄女是中国神话中的战争女神。其实九天玄Nv在很多地方都和雅典娜相似。相传,道术源于九天玄女之首。而一些兵法技巧也是出自九天玄Nv之手。每当天下大乱,九天玄Nv都会让神兵相助。在民间,九天玄Nv是神,一直被人拥戴,所以很多人称九天玄Nv为战神。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图)  第3张

来自天堂的战神拥有超能力。虽然这是神话,虽然这是传说中的虚拟人物,但在民间是真的有人信的,普通人都信真武大帝和玄Nv九天的存在。民间传说感觉很神话,有时候有人相信,但是在古代,没有人知道也无法证实这两个人是否真的存在。

二、真武大帝与九天玄女是夫妻吗

真武大帝和九天玄女的关系:两人都归玉帝管辖(同事关系)(图)  第4张

真武帝和九天玄Nv不是夫妻,彼此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两个人认识,因为都在天堂工作。真武大帝是上天的门神,真武大帝有一定的威慑作用,确实很难有突破。连孙悟空都不敢和真武大帝对抗。九天玄Nv之所以主要针对的是人,是因为九天玄Nv有着非凡的能力。所以我经常给老百姓做贡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