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标本命根子展览:葬礼仪式后被收购(或为当地风俗)(图)

散文社2023-01-13 08:44:454062

拿破仑的阴茎标本展:葬礼仪式后获得(或当地习俗)

拿破仑死后,他接受了尸检。医生在有证人的情况下切掉了他的阴茎,后来让牧师把它拿走了。这是当时为拿破仑举行的葬礼。但是拿破仑的阴茎最后被一个商人买下,到处展示。1972年,它属于另一个家庭,在当地博物馆展出。至于拿破仑的阴茎为什么会被割掉,媒体和官方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可能是习俗使然。

一、拿破仑在军事上非常厉害

拿破仑标本命根子展览:葬礼仪式后被收购(或为当地风俗)(图)  第1张

拿破仑是19世纪非常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拿破仑建立了第一个帝国。在法国像皇帝一样存在,地位非常高。与凯撒相比,被誉为世界四大皇帝之一。近代史上没有人能和拿破仑相比,所以拿破仑真的很厉害。拿破仑可以撼动欧洲,他也可以颠覆世界秩序。

拿破仑标本命根子展览:葬礼仪式后被收购(或为当地风俗)(图)  第2张

1769年,拿破仑出生在阿亚克。正常情况下,拿破仑应该属于意大利。拿破仑的家庭属于贵族家庭,所以拿破仑十岁就通过父亲的安排进入了军校。1984年,拿破仑以优异的成绩,从这里毕业,被送到一所陆军学校。这个陆军学校很厉害,属于皇室。

拿破仑标本命根子展览:葬礼仪式后被收购(或为当地风俗)(图)  第3张

纳布伦在部队表现很好,所以16岁就当了炮兵上尉。24岁时,拿破仑成为了一名少校。1973年,拿破仑因在战斗中战功卓著而被封为将军。1976年,屡立战功的拿破仑26岁,成为军队总司令。

二、拿破仑结婚了吗

拿破仑标本命根子展览:葬礼仪式后被收购(或为当地风俗)(图)  第4张

拿破仑的妻子玛丽路易丝是皇宫里的公主,皇宫的主人美丽而聪明。曾经为拿破仑生了一个儿子。但是,他的妻子反对革命,一度反对拿破仑。而且军队之间也有冲突。不得不说,玛丽路易丝也是一个女中豪杰,一个敢想敢干的人。可惜两个人没有走到最后。然后拿破仑又娶了第二个老婆,具体的资料没有可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