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肯尼迪简介:最年轻的总统(美国第35任总统)(图)

散文社2023-01-13 08:58:35324

约翰肯尼迪简介:最年轻的总统(美国第35任总统)

约翰肯尼迪出生于1917年,最终于1963年,46岁,成为美国历史上第35任总统。肯尼迪家境优越,父亲是金融业巨鳄,也是民主党最大的资助人。肯尼迪是当时美国所有总统中最年轻的。因为家境优越,肯尼迪从小就接受了非常正规良好的教育,毕业于名校。立志从政的肯尼迪亲身参战,有丰富的当选议员经验。

一、肯尼迪击败尼克松

约翰·肯尼迪简介:最年轻的总统(美国第35任总统)(图)  第1张

事实上,肯尼迪的任命并不容易。当他竞选总统时,他遇到了一个非常难缠的竞争对手,那就是尼克松。肯尼迪竭尽全力以微弱优势击败尼克松,成功成为美国第35任总统。在他的就职演说中,肯尼迪表达了他对美国的热爱,并愿意为美国和美国人民尽最大努力。

约翰·肯尼迪简介:最年轻的总统(美国第35任总统)(图)  第2张

肯尼迪曾经留下一句名言,那就是不要期待你的国家会给你什么。第一,你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多做贡献。这篇讲话显示了肯尼迪对国家忠诚奉献的伟大胸怀,也显示了肯尼迪强烈的大局观。

二、肯尼迪积极对外扩张

约翰·肯尼迪简介:最年轻的总统(美国第35任总统)(图)  第3张

肯尼迪希望通过对外战争进一步扩大美国的影响力。不幸的是,在美国有入侵古巴的想法之前,肯尼迪刚上台不久,美军就被迅速击溃,这让肯尼迪感到非常沮丧。此外,肯尼迪是一个坚定不移的天主教徒,他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天主教总统。

约翰·肯尼迪简介:最年轻的总统(美国第35任总统)(图)  第4张

为了追求他所信仰和尊重的平等,肯尼迪签署了许多促进人与人之间平等的法案和政策,希望整个国家都能沉浸在人人平等的氛围中。肯尼迪任内解决了古巴导弹危机,同时出兵干预其他国家的内战。对越战争也是肯尼迪发起的,可见肯尼迪野心很大。可惜没过多久,肯尼迪的政治野心就因为肯尼迪遇刺而被彻底埋葬在历史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