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文明古国被摧毁三个,仅中国幸存(图)

散文社2023-01-13 08:57:06232

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古文明中有三个被毁灭,只有中国幸存。

雅利安人是印欧语系民族,与蒙古游牧民族、闪米特游牧民族并称为世界三大古代游牧民族。雅利安人起源于俄罗斯乌拉尔山脉南部的草原,后来迁移到中亚。然后像蒙古游牧民族一样,不断入侵各民族,摧毁了古巴比伦、古印度、古埃及三大文明古国。只有中华文明抵抗成功,活了下来。

可怕的雅利安人入侵

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文明古国被摧毁三个,仅中国幸存(图)  第1张

雅利安人是俄罗斯乌拉尔山脉南部草原上的一个古老游牧民族。他们极具侵略性,拥有先进的青铜武器,所以这个民族一直在侵略扩张。四大文明古国中的三个,古巴比伦、古印度、古埃及,都被他们毁灭了。中国反抗成功,中华文明才能生存!由于雅利安人有着辉煌的历史,后来许多国家和民族都声称雅利安人是他们的祖先。

1、雅利安人入侵印度

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文明古国被摧毁三个,仅中国幸存(图)  第2张

说到雅利安人入侵,我们最清楚的是雅利安人入侵了印度。毕竟这是我们的家门口!公元前2000年,雅利安人从中亚入侵印度。他们穿着盔甲,骑着战马,反复袭击当地居民。雅利安人的入侵使得印度河流域原有的城市文化消失,古印度文明被摧毁,印度历史进入吠陀时代!

2、雅利安人入侵中国

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文明古国被摧毁三个,仅中国幸存(图)  第3张

强大的雅利安人,既然征服了印度,难道不侵略近在咫尺的中国吗?很多人查中国的历史记载,却找不到任何雅利安人的记载,所以大家都认为他们没有侵略中国,但是有可能吗?在这方面,中亚国家的考古发现已经证实了这样一个事实,早在公元前1600年,雅利安人就沿着欧亚草原东移,在商代武定之前,雅利安人就来到了新疆和宁夏。

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文明古国被摧毁三个,仅中国幸存(图)  第4张

1928年,经过殷墟的官方考古发掘,出土了大量的甲骨文,解开了很多历史谜团,包括这场惊心动魄的反侵略战争,就是雅利安人侵略中国!甲骨文中有记载:“尤步斌鬼党死于五月”,“甄王不顾妻爱杀鬼党”。这个记录里有两个关键词:“符浩”和“鬼方”。傅昊是商朝国王武丁的妻子,是古代著名的女将军,而鬼芳其实指的是雅利安人。

恐怖的雅利安人入侵:四大文明古国被摧毁三个,仅中国幸存(图)  第5张

证据:1976年考古人员在殷墟发现了木浩墓,在里面发现了大量的新疆玉,殷墟还有白色的头骨!很明显,很可能是伏羲一路进攻雅利安人,从陕西、甘肃、宁夏、夏一直到新疆。获胜后,她带着一批漂亮的新疆玉,护送一批雅利安俘虏回国祭祖。总之,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中国的文明得以流传,不是靠运气,而是靠中国人不懈的奋斗和努力。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雅利安人和日耳曼人的关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