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乌尔班二世(拉丁神父之一)(图)

散文社2023-01-13 12:47:48273

发起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乌尔班二世(拉丁牧师之一)

十字军东征是一场灾难,但是是谁发起的呢?

发动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

发动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乌尔班二世(拉丁神父之一)(图)  第1张

发起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当时的教皇乌尔班二世。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存在,但他对罗马的贡献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他不仅恢复了教皇的权威,而且使改革成功。前任教皇的卓越功绩都是在他手中完成的,著名的十字军东征也是他一手促成的。

乌尔班二世简介

乌尔班二世,原名奥托拉普利耶,1042年出生于一个法国贵族家庭,后在不同地方求学,1055年至1067年在兰斯教区担任执事。1070年,他成为克伦尼修道院的院长。此时得到教皇格雷果的认可,于1079年加入教廷,1084年被任命为教皇钦。1088年,他被选为教皇。

发动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乌尔班二世(拉丁神父之一)(图)  第2张

乌尔班二世东征的目的

乌尔班二世十字军东征的目的是为了满足经济发展。当时的封建王朝已经把现有的土地封了,越来越多的封建领主需要土地来发展经济,所以需要发动十字军东征。在封建统治下,一些没有得到封地的人和那些农民只是通过扩张获得了自己的财富。十字军东征于1096年正式开始,历时三年,最终攻占耶路撒冷。

发动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乌尔班二世(拉丁神父之一)(图)  第3张

十字军东征虽然是不人道的扩张,但也带来了一定的好处,就是参战的人和部队经过的地方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使得各国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不同文化的碰撞使得文艺复兴到来,伴随着文艺复兴,欧洲商业的篇章也将被掀开。

发动十字军东征的教皇是谁:乌尔班二世(拉丁神父之一)(图)  第4张

十字军东征第一次是由乌尔班二世发起的,随后陆续发动。在那个信息闭塞的时代,战争可以让文明进步,但在今天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没有必要通过战争让不同的文化碰撞。在家我们可以感受到来自地球不同地方的不同文化。教皇的统治也不再和以前一样了。现在它只是生活在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的一个象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8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