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睿一生无子秘密:三个儿子早夭,身体被女色掏空(图)

散文社2023-01-13 16:05:13214

曹睿无儿无女的秘密:三个儿子早逝,身体被女人掏空。

魏是三国时期的割据政权之一,经历了曹丕、曹睿、曹芳、曹茂、曹桓五个皇帝。曹睿是曹丕的儿子,但曹芳不是曹睿的亲生儿子,而是养子,因为曹睿没有儿子。曹睿无子的秘密只有两个原因:一是曹睿有三个儿子,但都死得早;第二,曹睿的身体被美貌掏空了,生不了儿子。

曹睿从来没有秘密。

曹睿一生无子秘密:三个儿子早夭,身体被女色掏空(图)  第1张

他是曹睿中曹魏的第二个皇帝。在位期间骄奢淫逸,迷恋女人,早早掏空了身体。虽然他有三个儿子,但都英年早逝。后来他想再要一个儿子,但是没有能力。这就是曹睿无儿无女的秘密。后来为了国家稳定,曹睿收养了两个儿子,一个叫曹勋,一个叫曹芳,曹芳成为曹魏的第三个皇帝。

1、荒淫无度

曹睿一生无子秘密:三个儿子早夭,身体被女色掏空(图)  第2张

曹睿是曹丕的儿子,曹操曹丕也被称为“韦氏三祖”。不要以为这个称号是别人奉承的,因为那是曹睿自己的成就!曹睿不仅擅长诗歌,还平定鲜卑,灭公孙渊。本来,魏国会在他的领导下繁荣昌盛。可惜上帝更爱司马家。曹睿还犯了一个很多皇帝都会犯的错误,就是奢侈!

曹睿一生无子秘密:三个儿子早夭,身体被女色掏空(图)  第3张

曹睿是个好色的人,她离不开女人。结果她三十多岁的时候,已经瘦得皮包骨头,病入膏肓。没办法。为了国家稳定,要立太子,他的儿子都死了,他只能收养两个儿子:曹勋和曹芳。其中曹勋身体不好,曹睿想了想,立曹芳为太子,于是皇位落到了曹芳手中。

2、儿子早夭

曹睿一生无子秘密:三个儿子早夭,身体被女色掏空(图)  第4张

曹睿这辈子没有孩子是秘密。其实原因是他的儿子都死了!据了解,曹睿原本有三个儿子。前两个儿子的出生日期史书上没有明确记载,但死亡时间仅相差三年。其中,长子清河王曹炯死于226年,次子范阳王曹穆死于229年。

曹睿一生无子秘密:三个儿子早夭,身体被女色掏空(图)  第5张

231年,二儿子死后两年,曹睿的小儿子曹寅出生。他的生母没有详细记载,只有女王的儿子。曹睿一生有两位皇后,分别是太祖皇后和郭皇后,其中太祖皇后于237年被册封死,郭皇后于239年被册封。因此,根据时间,曹寅是生母或皇后毛。曹寅的出生让曹睿非常高兴,可惜不到一岁就夭折了,这也导致了曹睿一生无儿无女的局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