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被抄家的大臣女眷都去哪了:流放苦寒之地、青楼(图)

散文社2023-01-13 16:44:09172

古代被掠夺的大臣和妻子都去哪里了:流放苦寒之地和青楼?

在古代,历朝历代都有财产扣押的出现,它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各种悲剧。电视剧里,我们知道被抢的男人后来怎么样了,妻子们很少提起,所以很多人都很好奇:古代被抢的大臣和妻子都去哪了?其实答案是残酷的。那些女人不是死了,就是去了妓院或者严寒的地方。总之结局很惨!

古代被抢的大臣夫人都去哪了?

古代被抄家的大臣女眷都去哪了:流放苦寒之地、青楼(图)  第1张

古代被抢的大臣和妻子有四个来源:一是死了去极乐世界;二是流放,去了苦寒之地;三是坠入红尘,去青楼勾搭的地方;第四,做奴隶和仆人,做别人的仆人,或者做富人的小妾。总之,古代被抢的女人都下场很惨!

1、极乐世界

古代被抄家的大臣女眷都去哪了:流放苦寒之地、青楼(图)  第2张

大臣被洗劫后,家族中的妻子们往往会受到牵连,最严重的会被判死刑!在这种情况下,大臣通常会犯下大罪,比如谋反。这个时候皇帝就会下令惩罚他的宗族,有三个宗族,九个宗族。但是,如果家里的老婆在三族或者九族,难免会受到牵连,最后被处死,然后灵魂去极乐世界。

2、苦寒之地

古代被抄家的大臣女眷都去哪了:流放苦寒之地、青楼(图)  第3张

问古代被抢的大臣夫人都去哪了?因为除了直接死刑之外,财产洗劫最严重的下场就是流放,而流放的地方往往很远,而且多是偏远地区,所以就去了苦寒之地。但是能到的女性很少,因为部长家的女性往往都是娇生惯养的。他们大多会在流放期间死在路上,即使到达目的地,也活不长。

3、青楼

古代被抄家的大臣女眷都去哪了:流放苦寒之地、青楼(图)  第4张

在古代,被抢的大臣夫人最常见的来源就是青楼勾搭的地方,这也是电视剧中经常出现的桥段。大臣家的老婆,本来就高奢,进了妓院,成了官妓。这个差距是巨大的!如果说被判死刑流放是身体上的折磨,那么被变成官妓或者被卖到妓院就是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可以说生不如死!

4、小妾

古代被抄家的大臣女眷都去哪了:流放苦寒之地、青楼(图)  第5张

在古代,被洗劫的大臣和妻子是最轻的奴隶和仆人。那些长得好看的人会过得更好。他们要么富有,要么有权成为他们的小妾。虽然比丫鬟强多了,但一般都没有好下场。这种情况在很多小说中都出现过,相信大家也能猜到几个后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