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叶问的老婆怎么死的:病死的,剧中患上了肺痨(图)

散文社2023-01-13 20:04:201027

大师叶文的妻子是怎么死的:她因病去世,在剧中她患上了肺结核。

一代叶问大师的妻子是张永成。她原本是个大家闺秀。嫁给叶问后,她吃了很多苦,但她从未放弃,她勤勤恳恳地持家。她对叶问一直不离不弃,令人羡慕。历史上,一代叶问大师的妻子张永成因病去世,但具体原因不明。在电影中,张永成死于肺结核!

1.一代叶问大师的妻子是怎么死的?

一代宗师叶问的老婆怎么死的:病死的,剧中患上了肺痨(图)  第1张

一代叶问大师的妻子因病去世。她死之前已经10年没见过叶问了!1950年,张永成和女儿去香港领取身份证,然后回到佛山。同时,1951年元旦中英宣布封锁香港边界。从那以后,这两对夫妇再也没有见过面。1960年,张永成在佛山病逝。具体原因不明。

第二,叶问3里他老婆是怎么死的?

一代宗师叶问的老婆怎么死的:病死的,剧中患上了肺痨(图)  第2张

在叶问三部曲中,张永成于《叶问3》年死于肺结核。在剧中,叶问的妻子张永成在得知自己患有肺结核时,并没有告诉叶问。她怕叶问担心。后来知道自己的病没多少天了,就把自己的病告诉了叶问。叶文得知后非常伤心,虽然他知道肺结核是不治之症,但他仍然带着她到处看医生,但可惜他们都死了!

一代宗师叶问的老婆怎么死的:病死的,剧中患上了肺痨(图)  第3张

医生告诉叶问,他的妻子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叶问每天都留在妻子张永成身边,陪她度过这最后的时光。剧中,叶问知道张永成喜欢跳舞,便去学跳舞。虽然他跳得很笨拙,但在张永成眼里,这是最美的舞蹈。他们两个就这样跳着。最后,张永成倒在叶问的怀里,静静地死去。看着看着真的让人惋惜!

一代宗师叶问的老婆怎么死的:病死的,剧中患上了肺痨(图)  第4张

Ps:其实如果是现代,张勇的成就不会死在电影里,因为现代的肺结核是可以治愈的!肺结核是最常见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目前可以通过短期疗法治疗,治愈率可达90%以上!所以在电影中,边肖为叶问和他的妻子感到难过。一个贞洁的女人就这样死了,真可惜!

一代宗师叶问的老婆怎么死的:病死的,剧中患上了肺痨(图)  第5张

小结:叶文的妻子因病去世,她在《叶问3》中死于肺结核。虽然历史被改变了,但电影中张永成的死更容易被接受,也更感人。与张永成叶问结婚后,共生了7个孩子,其中3个夭折,剩下的4个孩子分别是叶准、叶正、吴石和吴石。叶问死时虽然不在身边,但幸好有女儿陪伴,有人死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09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