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再兴是杨家将的后代吗?确实是的(继承了杨家将精神)(图)

散文社2023-01-13 20:10:01275

它是杨家将的后裔吗?是的,的确如此(传承杨家将精神)

杨再兴的确是我国北宋著名学者杨家将的后裔,杨再兴继承了杨家将的一切精神和风格。在战场上,杨再兴的战斗力异常凶猛。杨再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整个南宋保持太平,但杨再兴最终的目的并没有达到。由于杨再兴过于轻敌,在一次战斗中,杨再兴直接闯入金兵的主营,被金兵所伤。南宋军队也非常怀念杨再兴将军。

一、杨再兴的战斗实力怎么样

杨再兴是杨家将的后代吗?确实是的(继承了杨家将精神)(图)  第1张

杨再兴的战斗力在南宋抗金军中是数一数二的,有一次杨再兴单枪匹马闯进了八金军的大营,杀了200多人。因此,金军首领金兀术对杨再兴恨之入骨。然而,杨再兴是一个头脑简单而又成熟的人。杨再兴错误地认为,通过自己的热情和顽强的战斗能力,可以取得抗金战争的胜利。最终,杨再兴在一场战争中被金军包围,自己丢了性命。

二、杨再兴对于岳飞的态度

杨再兴是杨家将的后代吗?确实是的(继承了杨家将精神)(图)  第2张

岳飞可以算是杨再兴将军的恩人。杨再兴被南宋军队判为土匪时,即将面临斩首的风险。然而此时岳飞挺身而出,因为他认为杨再兴是天下少有的勇士。如果他真能招安杨再兴,就一定能壮大他的抗金队伍。后来杨再兴加入岳家军后,在战场上为岳飞立下了汗马功劳,为后来南宋抵抗金朝侵略立下了汗马功劳。

三、杨再兴的性格特点

杨再兴是杨家将的后代吗?确实是的(继承了杨家将精神)(图)  第3张

杨再兴是个很大方的人。如果生活中有人帮助过杨再兴,杨再兴的内心会感恩,也会找合适的机会报答别人的恩情。然而,杨再兴的内心太过诚实和坦率,所以他一度相信了曹诚的鬼话。杨再兴误将曹诚视为亡命之徒,追随曹诚入宋,做了许多违反天理的事。后来在岳飞的帮助下,成功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0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