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各人物结局 有人欢喜自然有人忧愁(贺兰箴惨烈身死)(图)

散文社2023-01-13 22:41:13243

《杨府》中的人物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

电视剧《杨府》是一部大制作。但节目播出后,章子怡的少女感被吐槽。但无论是服装道具的选择,还是众多精湛演员的加盟,都足以说明制作方对这部剧抱有很大的期待。其实这部电视剧最后的结果还算中肯,每个角色都表现出一种爱恨情仇的关系。那么几个主要人物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杨府》中每个人物的结局

王肃与蔡威

上阳赋各人物结局 有人欢喜自然有人忧愁(贺兰箴惨烈身死)(图)  第1张

夙王从一个没有经验的纨绔子弟,到一个落魄的贵族公子,再到最年轻的尚书令,再到他的政府最后的国王。从不懂真爱的妻妾,到最后守护一个一辈子都不可能嫁给他的女人。夙王和可以朝夕相处,但可以在一起却不能相亲。

子廉与胡瑶

上阳赋各人物结局 有人欢喜自然有人忧愁(贺兰箴惨烈身死)(图)  第2张

最后,他们隐居起来,生了一个女儿。虽然胡瑶和子莲并不互相委身,但他们也可以看作是梅绮。虽然不是彼此的第一选择,但却是彼此的最终归宿。

贺兰珍

上阳赋各人物结局 有人欢喜自然有人忧愁(贺兰箴惨烈身死)(图)  第3张

贺兰贞是贺兰家的少爷,突厥王的私生子。然而他的人生经历很悲惨,内心充满仇恨。为了给萧艺报仇,他选择了绑架王毅,结果在与王毅相处的过程中,他暗暗同情她。对萧艺的复仇失败后,他被送回土耳其作为遏制呼兰的工具。最终贺兰珍夺取了土耳其政权,却在自己和王仪的婚礼上被暗算,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去救王仪。

小琪和王毅

上阳赋各人物结局 有人欢喜自然有人忧愁(贺兰箴惨烈身死)(图)  第4张

王一死在贺兰镇,被萧艺救下。之后两人一起成就了帝国霸权。然而,经过多年的奔波,王姬的健康每况愈下,几年后便去世了。王毅死后,萧艺为他修建了永陵。他们的养女秦因为萧何将军的去世,选择去永陵尽孝。萧艺自从王一死后就一直很颓废,心里总是想着王一,经常唱着《绿衣》,思念王一,于是独自面对山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