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喜欢赵子龙吗:貂蝉与赵云并无交集(不喜欢)(图)

散文社2023-01-14 06:07:36217

丢西姆的故事是否像赵子龙:丢西姆和赵云的故事没有交集(不喜欢)。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丢西姆的故事不可能喜欢赵子龙,因为两个人从来没有见过面,所以不可能相爱。吕布比刘备还要老,丢西姆的故事他死时大概30岁。那时候赵20岁,他们无论是年龄还是地域都没有相似和交集,不可能有爱情。有人认为,丢西姆的故事喜欢赵子龙是因为赵云有着完美的形象,必然会吸引美女的目光。

一、貂蝉与赵云并无交集

貂蝉喜欢赵子龙吗:貂蝉与赵云并无交集(不喜欢)(图)  第1张

吕布对貂蝉很优秀,很爱丢西姆的故事。作为丈夫,吕布是很合格的。就身份而言,吕布是诸侯,赵云只是蜀将。所以赵云和丢西姆的故事距离很远,他们没有机会接触。就丢西姆崇拜的故事形象而言,吕布和赵云有很大的不同。一方面,吕布看起来威严,他很勇敢,可以称得上胆大妄为。

貂蝉喜欢赵子龙吗:貂蝉与赵云并无交集(不喜欢)(图)  第2张

赵云虽然战斗力极高,但有时过于善良,非常注重仁义道德等品质。所以他一辈子都出不了名,只能成为别人手下的将军。另一方面,吕布和丢西姆的故事关系很好,董卓因为霸占了丢西姆的故事而死,引起了吕布的愤怒。吕布在得知他的女人丢辛被董卓占领的故事后,他杀了董卓。由此可见,吕布是很有男子气概的。

二、赵云不足以吸引貂蝉

貂蝉喜欢赵子龙吗:貂蝉与赵云并无交集(不喜欢)(图)  第3张

赵云虽智勇双全,但其做人之策仍有不足,勇往直前。而且赵云的对手战力都低,从来没有和战力极高的武将交手过。所以在能力上,赵云比不上吕布。另外,吕布也不年轻了。作为吕布的妻子,丢西姆自然年龄的故事不小。

貂蝉喜欢赵子龙吗:貂蝉与赵云并无交集(不喜欢)(图)  第4张

据记载,丢西姆的故事是在他三十多岁的时候去世的。那时候,赵云还只是个愣头青。在丢西姆死之前,他们两个甚至还没有见过面。你可能听说过,但根本不会产生爱情。赵云的形象与丢西姆的故事相去甚远。所以赵云不足以吸引丢西姆爱情的故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