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散文社2023-01-14 11:14:211880

十二混沌恶魔有哪些大能和邪能?

混沌十二怪其实指的是混沌时期出生的十二怪。据查证,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属于混沌属性的十二恶魔。然而,有十二个恶魔出生在混乱时期。所以人们把这十二个恶魔统称为混沌十二恶魔。这些恶魔包括洪钧、邪帝、阿难龙王、紫罗兰莲花、菩提、枯木、青鱼、青木、缙云、北冥、雷蛇和苍穹。

一、鸿钧与恶戆

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第1张

洪钧实际上是玉皇大帝的玉玺。因其威力强大,成为玉帝的御用器械。据说洪钧分成了许多小玉树,可见其实力。更重要的是,洪钧内部有数百件带有光环的珍贵宝物。邪奴后来成了女娲的化身,它的器具包括了一张魔法表和一条打魔的辫子,它还有一个法宝叫美人剑。

二、阿难陀龙王与青莲

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第2张

阿塔特克龙王,后来伏羲的化身,被猪八戒杀死。用来杀死安纳托利亚龙王的猪排摇动他的六个灵魂。现在安纳托利亚龙王的灵魂已经被猪排吞噬,记忆消失,肉体变成了一具非常邪恶的尸体。后期,兰花化身为阿弥陀佛。同时,兰花有转世灵童的奇效。后来蝉儿收她为徒,但她人品很不要脸。

三、菩提和枯木

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第3张

菩提又称地上如来佛,其后世化身为孔雀佛,拥有岳峰宝鉴等法器。菩提同时成为金蝉的弟子,但也不要脸。枯木是纯混沌魔神,法器叫七杀天魔秦。与此同时,枯木化身为天仙杏,现在位于龙符岛。

四、青鱼和青木

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第4张

鲱鱼有斧头这样神圣的器具,却不幸被鲲鹏杀死,记忆被鲲鹏吞噬。青木的记忆也消失了,他被甄残忍地杀害了。青木属于先天灵宝的家族,有一把神奇的水壶。

五、缙云和北冥

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第5张

缙云属于镜魔神的一种,法器名为星磨。金云被云中子残忍地杀害了,她所有的记忆都被云中子带走了。缙云也属于先天灵宝的家族,后人拥有的法器叫昆仑镜。北冥是鲲鹏的妻子,也属于镜魔神,有法器叫天之统治者。

六、雷泽和仓兑

混沌十二魔神有哪些 鸿钧与恶戆力量强大(图)  第6张

雷蛇是地道的冥界之神,他掌控着雷电。化身为鸟形人,有法器碧玉葫芦,后被云中子抢走。雷蛇本人后来被困在天庭中央,属于一个纯粹的混沌魔神,并没有在后世转世。苍兑也是一只纯混沌魔神,隶属混沌白凤,后被和猪八戒杀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4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