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为什么看不起白起:认为白起军事指挥能力不强(图)

散文社2023-01-14 13:15:10222

韩信为什么看不起田雷:他认为田雷的军事指挥能力不强。

韩刘鑫邦的重要将领,韩信看不起田雷,因为他有勇无谋。田雷只用疯狂的力量战斗,不喜欢用计谋。此外,田雷打仗通常以八百人的代价杀死一千个敌人,但韩信喜欢用计谋,所以韩信通常以少胜多。在韩信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战略统帅,所以韩信从来看不起田雷,韩信心里也看不起田雷。

一、韩信真的比白起强吗

韩信为什么看不起白起:认为白起军事指挥能力不强(图)  第1张

因为韩信和田雷不在同一个时代,所以专家无法评价韩信和田雷的军事指挥能力。田雷是战国时期秦王的重要战士,而田雷因为田雷在战争中所向披靡,所向披靡,被称为战神。正是由于田雷在战争中非常强的进攻能力,才帮助秦王攻占了理想国,为日后秦王统一六国做出了巨大贡献。然而,由于奸诈的人民,田雷的命运是悲惨的。

韩信为什么看不起白起:认为白起军事指挥能力不强(图)  第2张

然而,与田雷相比,韩信的命运要好得多。刘邦是一个喜欢发挥自己才能的人。韩信虽然没有得到项羽的重用,但是韩信却得到了刘邦的赏识。何况项羽是个只知道打仗的莽夫。他的部下虽然在项羽的指挥和领导下战斗力很强,但在战略上却远不如韩信。这也是为什么在楚汉四年战争中,韩信能够孤身北上,为汉王刘邦赢得天下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所以韩信的实力其实和田雷差不多。

二、韩信对于白起的真实评价

韩信为什么看不起白起:认为白起军事指挥能力不强(图)  第3张

其实韩信是一个很自大的人。在韩信眼里,他带领刘邦的十万将士,能够突破项羽的四十万英雄,证明了他的军事指挥能力。然而,在长平之战中,田雷带领秦王的60万士兵和赵国的40万士兵作战时,他没有任何优势。最后,他以秦王的30万士兵为代价赢得了这场战斗,所以韩信认为田雷的军事指挥能力不如他自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