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海耶:世界上最强的狙击手(共击毙七百敌军)(图)

散文社2023-01-14 19:02:29209

Simo hayha:世界上最强的狙击手(共击毙700名敌军)

时至今日,芬兰一直视西莫哈亚为民族英雄,因为作为世界头号狙击手,他在1939年的苏芬战争中帮助芬兰击毙了500多名苏军,之后又用冲锋枪击毙了多达200名敌军,最终成为世界射击史上阵亡人数最多的狙击手。

世界第一狙击手:西莫哈亚

西蒙·海耶:世界上最强的狙击手(共击毙七百敌军)(图)  第1张

相信在芬兰只要提到“白死”,他们马上会想到“西莫哈哈”这个名字。据说他曾在苏芬战争中立下极其英勇的战绩,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狙击手。当时仅狙击的敌军就多达542人,还有近200人被冲锋枪打死。因此,他创下了一人击毙700名敌军的纪录,成为世界公认的头号狙击手。

西蒙·海耶:世界上最强的狙击手(共击毙七百敌军)(图)  第2张

据知,苏芬战争期间,苏军人数比芬兰军队多得多,因此芬兰人非常重视狙击手的训练。据说像西莫哈哈这样的顶尖狙击手三五个就能对抗一个苏军排一个小时,西莫哈哈高超的狙击技术也是从小训练出来的。

西蒙·海耶:世界上最强的狙击手(共击毙七百敌军)(图)  第3张

据说他在1905年出生后,就和父亲一起打猎、种地。西蒙的父亲是一名出色的猎人,他自然继承了父亲出色的枪法。17岁时,他加入芬兰民兵,随后效力于芬兰共同军,并开始进行军用枪射击训练,最后加入芬兰正规军,这让他成为一名神枪手的沉重战绩。

西蒙·海耶:世界上最强的狙击手(共击毙七百敌军)(图)  第4张

苏芬战争爆发时,西莫哈亚才25岁。当时苏军采用的是人海冲锋的战术,但没想到当时芬兰的环境达到了零下40度,四周都是冰天雪地。所以穿着普通迷彩服的苏军看起来很显眼,芬兰军队优势很大,这也给了西莫哈哈更多的胜算。然而,在那个时候,和组里的其他神枪手不同,西蒙几乎完全不需要瞄准镜。只用步枪自己的瞄准镜,以免因为阳光的反射而暴露自己,加上他精准的射击技术,使他在不到一百天的战斗中创造了每天击毙五名敌军的伟大纪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