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迁宫刑是割的哪里?司马迁宫刑是割阴茎吗(图)

散文社2023-01-14 21:20:14288

司马迁的宫刑砍在哪里?司马迁阉割是割阴茎吗?

司马迁作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历史学家和散文家,一直是后人敬仰的历史人物。据说连鲁迅老师都对他评价很高,但就是这样一个伟人,却遭到了古代最残酷的阉割。司马迁的宫刑砍在哪里?司马迁阉割是割阴茎吗?这是很多人都很好奇的事情。什么是阉割?让我们来看看。

古代五刑:投掷、鞭笞、阉割、鞭打、给予死亡

一、什么是阉割?

司马迁宫刑是割的哪里?司马迁宫刑是割阴茎吗(图)  第1张

什么是阉割?作为满清十大酷刑之一,和古代男人相比,就是宫刑,中国的宫刑可精致了。首先用绳子把阴茎绑起来(包括孩子的包)防止血液循环和自然坏死,然后用尖刀把它切掉(都是!不仅仅是阴茎)。

司马迁宫刑是割的哪里?司马迁宫刑是割阴茎吗(图)  第2张

切掉后用香灰覆盖止血,尿道内插一根鹅毛。过几天,把鹅毛拿掉。如果能撒尿,阉割就成功了。如果不能排尿,那个人最终很可能会死于尿毒症。所以想阉了当太监,最好趁年轻阉了。年纪大了就危险多了。

第二,女人的阉割意味着幽闭恐惧症。

司马迁宫刑是割的哪里?司马迁宫刑是割阴茎吗(图)  第3张

如果阉割用在女性身上,就意味着幽闭恐惧症。边肖之前也介绍过,幽闭恐惧症也是古代女性的刑罚之一。大概有些朋友不知道幽闭恐惧症是什么意思。其实比起对男性的阉割,简直就是对女性的一种折磨。本来只意味着囚禁一个女人,彻底摧毁她的性欲。后来演变成明代的“去她的筋”。因为明朝的医疗技术没有那么先进,所以受这种刑罚的人,大部分都是失血过多而死。

3.司马迁的宫刑砍在哪里?

司马迁宫刑是割的哪里?司马迁宫刑是割阴茎吗(图)  第4张

作为满清十大酷刑之一,宫刑也是非常残酷的一种。据说中国古代的文学家司马迁不幸被阉割。司马迁的宫刑砍在哪里?司马迁阉割是割阴茎吗?其实答案很明显,就是把阴囊和阴茎一起切掉,避免以后再长出来。可想而知古代的酷刑有多残忍!那么司马迁为什么会遭受宫刑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7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