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薛丁山几个老婆:三个(樊梨花、窦仙童和陈金定)(图)

散文社2023-01-15 06:28:5115083

历史上薛丁山有几个妻子:三个(樊梨花、窦宪通和陈金定)

薛丁山是一个虚构的人物,其历史原型是薛的儿子薛讷,薛娶了、窦宪通和,所以历史上有三个妻子。其中,薛丁山的第一任妻子是窦宪通,跟了薛永,第二任妻子是陈金定,跟了孟雪,第三任妻子是樊梨花,跟了薛刚和薛强!

一、历史上薛丁山的几位妻子

历史上薛丁山几个老婆:三个(樊梨花、窦仙童和陈金定)(图)  第1张

的历史原型是薛之子薛讷。他有三个妻子:樊梨花、窦宪通和陈金定。除了樊梨花,这个我们熟悉的陌生女孩,很多人不知道另外两个。了解他们的婚姻经历,我们会发现薛丁山的三位妻子都是主动追求的,相比之下薛丁山的感情是被动的。

历史上薛丁山几个老婆:三个(樊梨花、窦仙童和陈金定)(图)  第2张

薛丁山的第一任妻子是窦宪通。她是山上的一个土匪。当她看到薛丁山英俊的外表和爱情时,她主动在战场上求婚。薛丁山被窦宪通带回草堂娶她为妻,后来她有了薛永。

薛丁山的第二任妻子是陈金定。她长得又黑又丑,但武功超群。当薛丁山被西凉军追赶时,她遇到了一只老虎。当时,陈进决定杀死老虎,拯救薛丁山。后来,薛丁山娶了她,后来她有了一个儿子孟雪。

薛丁山的第三任妻子是樊梨花。她有着腼腆女人的模样,武功又极强,能打能打。樊梨花看到薛丁山长得很像潘安,而且她还在战场上主动求婚。薛丁山没有顺从,但最终还是和她结了婚,她的后代薛刚、薛强、薛丁山和樊梨花有了更好的结局。

1、薛丁山大老婆窦仙童

历史上薛丁山几个老婆:三个(樊梨花、窦仙童和陈金定)(图)  第3张

窦贤童:薛丁山的妻子之一,是《演义》《说唐三传》中虚构的人物,唐朝的一位将军。窦宪通小时候父母双亡,在九龙山跟着我们黄花闺女读书。当她在棋盘山抢了唐朝的第二条路后,就和哥哥窦一起投降了唐朝,并嫁给了薛的儿子。后来,窦宪通跟随元帅樊梨花,帮助唐朝平定了西番。

2、薛丁山二老婆陈金定

历史上薛丁山几个老婆:三个(樊梨花、窦仙童和陈金定)(图)  第4张

薛丁山的妻子之一,小说《薛丁山征本》中的虚构人物。陈金定是西域人。她力气大,习惯用两把大锤,有无敌之势。之后,她嫁给了薛丁山,并与樊梨花、窦宪通同为薛丁山的第一任妻子。陈金定的祖父陈明原是隋朝的武士,官拜泗水总兵。因为杨光乱政屠杀忠良,陈明被杨光诬陷杀害。

3、薛丁山三老婆樊梨花

历史上薛丁山几个老婆:三个(樊梨花、窦仙童和陈金定)(图)  第5张

樊梨花,薛丁山小说中的人物,是薛丁山的妻子,她武功高强,能带兵打仗。樊梨花不仅美丽,而且聪明勇敢。她自己嫁给了薛丁山,帮助薛丁山登上神坛,征战南方,所向披靡。薛丁山三离三离与樊梨花订婚的故事,也成就了她敢爱敢恨,胸怀宽广的大唐妙龄女子。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8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