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封神榜是个阴谋,仙人不愿封神(封神后再无自由)(图)

散文社2023-01-15 10:30:15202

神仙不愿意神化(神化后没有自由)为什么是阴谋?

网上一直有传言,封神是阴谋。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你从神化的结果就能看出来,神化名单上的人,在神化之前,大部分都是自由的神仙,生活无忧无虑。被神化后,他们在天上工作,服从玉帝的命令,从此失去了自由,所以神化是阴谋。

为什么封神是阴谋?

为什么封神榜是个阴谋,仙人不愿封神(封神后再无自由)(图)  第1张

谈一个事件是不是阴谋,只看事件的受益者和受损者。神榜是为了补充天上的位置而创造的,玉帝的主要目标是地上的神仙。如果神化的结果是玉帝和神仙都受益,那就不是阴谋;如果玉帝得利,神仙遭殃,那就是阴谋。但是从人间神仙不愿意神化和神化神灵必须死两点来判断,神化神灵确实是一个阴谋!

1、凡间仙人都不愿封神

为什么封神榜是个阴谋,仙人不愿封神(封神后再无自由)(图)  第2张

人间神仙不受天庭的约束,大多逍遥自在,有的因为有仙力而在人间独断专行。在这种情况下,神仙们自然不想在天庭做一个守纪律的官员。如果他们被迫给他们一个神,他们会在天堂翻脸。但封神的人生前大多是神仙,所以说封神是阴谋是有道理的。

2、封神榜封神必须要死

为什么封神榜是个阴谋,仙人不愿封神(封神后再无自由)(图)  第3张

神仙死了,身体没了,只剩下灵魂。当他们被封印的时候,他们只能呆在天堂。更何况这里的“神化”并不是给他们册封职位,而是“封”他们的神力,让他们无力闹事,这也是神化必须消亡的原因之一。所以从结果来看,封神的人肯定先死。这种封法自然离正道很远,所以是阴谋。

3、封神过程

为什么封神榜是个阴谋,仙人不愿封神(封神后再无自由)(图)  第4张

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故事的内容很简单:一方是沈和,另一方是姜子牙和(周武王饰),双方通过战争决定胜负。这是历史上有名的军王事件!其中,迷失和死亡的人将被记录在神祇名单中,贡献足够最终成为天堂中的神仙。

为什么封神榜是个阴谋,仙人不愿封神(封神后再无自由)(图)  第5张

小结:通过以上,为什么说成神是阴谋?大家都知道!让有实力的人和神仙愿意为天庭服务,通过战争可以筛选出更多有实力的人。这就是神化的目的。当然,以上只是分析,可能还有其他的说法和想法。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封神的恐怖真相。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9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